close

我王子吧?不要太崇拜哦~


啥?你說我啥?


哎~你敢再說一遍我聽聽!


當然啦,我最香了,還用你說,切~(我忍,我忍,我再忍~)


吃可忍,TX我絕不可忍~看腳!


讓你領教一下好味道~


哎,怎麼暈了,呃,難道真這麼大威力?


難道.........?我親自確認一下~(= =+)


你騙我,壞人!


哎,哎,你不要詆毀我形象啊~


PD:是嗎,那我來看看香足~~


呀!看什麼!不要你看哪!


我都聞過啦,我說香就是香!


哪個PD啊,膽肥啦~ 竟敢TX大寶貝兒,毀壞王子形象~~ 拖出去~ 毆!




我就是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的文兔子~


這是我溫柔賢惠(小聲地),貌美如花的家內


你說啥,不相信是我家那口子?


證明給你看~


來,LP,戴上~


站正了,給LG笑一個


嗯,LG再瞅瞅~


LP,你尊美~


鄭狐狸:啥,啥,你說啥?(才反應過來)


找死吧你~


哎呦,表傷及無辜嘛-_-!
文兔子:下次還是迴旋踢把,天女散花這種事兒你做不來!


文兔子成功脫逃,而鄭狐狸的耳朵..
嗯,你就從了文兔子吧,是不?鄭兔子先生:-D


轉自:火星莫莫 @ 百度ricsung吧


延伸閱讀: 【RS圖】與RicSung相關那些事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