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因為這個擁抱而開始.....


R:Wan~我跟你說!你家那隻狼趁你最近忙著辨演唱會時和別的女人抱抱!



不信~你看!!證據在此~



W:蝦米?!李玟雨~你太過份了!我不在你身邊,你老是去拈花惹草!!



W:嗚~鳥媽~玟雨老是欺負我…



S:Wan~別難過!我教你個方法~我都拿這招來對付你們鳥爸的!!



W:這樣真的有用嗎?!
S:相信我~你這樣子做就可以了!!





於是~聽從鳥媽的建議,WAN展開一場"抱抱大作戰"




W:哼!李玟雨~你愛跟別人抱抱~我也可以!!





W:我找Eric抱抱~



W:我找DD抱抱~



W:我找彗星抱抱~



W:我還找Jin抱抱~



W:哼哼~怎麼樣啊?!





M:蝦米?!Wan~我錯了!!



M:別生氣了!Wan~那只是節目效果!
W:哼~我才不相信你!!



M:其實我只愛抱你一個!



M:不只愛抱你,我還愛看著你!



M:不只愛看著你,我還愛摸著你!



M:不只愛摸著你,我還愛啃著你!



M:不只愛啃著你,我還愛親你!



M:說了這麼多,你應該相信了吧!!



W:好吧~我相信你了!玟雨~莎拉嘿♡



M:嘿嘿~忘了說~其實~我最愛的是…壓著你♡



W:討厭///玟~你怎麼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抱著人家翻滾啊!!



M:有何不可!!反正我們相愛啊~





這時躲在一旁看熱鬧的鳥夫妻~


R:我說星啊~我們也來去滾一滾吧!
S:你找死啊~居然叫我在大家面前做這種事!!



R:那我們先抱抱~回家再來去翻滾~
S:///////嗯~小聲點!Jin和DD還在旁邊呢~



Jin:DD你看那二對夫妻真是有夠肉麻的耶!
DD:速啊~我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說~



Jin:動不動還要拿我們出來氣對方~我們做為鳥寶寶還真是辛苦!
DD:就是說咩~誰叫我們太善良又太可愛了!!





因為二夫妻都回家翻滾了~無聊的Jin和DD也各自回家~
Back Hug事件就此落幕



全文轉自: ♡ 激激烏龍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