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決定結婚了!所以舉辦了“熊貓結婚記者發佈會"


M:我和我親愛的決定要結婚了,待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
W:我老公說什麼就是什麼~~



W:玟雨啊~要是他們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怎麼辨啊?
M:放心~如果有人敢亂問,我就把他打成“熊貓眼"!!



M:好!記者會正式開始,誰有問題要問啊?快點問完,我好回去洞房!!



於是等待很久的記者A正要發問時,待在一旁無聊的烔完卻突然轉過去和玟雨竊竊私語。

W:玟雨啊,晚上要吃什麼啊?
M:我想想~辣炒年糕如何?



被無視的記者A:可以聽我問個問題嗎?


W:可是~你不是要開始宣傳了嗎?還是少吃點辣的吧!
M:也對!我們家WAN真貼心~那你想吃什麼?



就這麼過了五分鐘…
繼續被無視的記者A大吼:不好意思!可以理一下我嗎?!


W:玟雨~好像有人在叫我們耶~
M:嗯~好像是!你有什麼問題嗎?



終於受到重視的記者A:可以請你們跟大家打個招呼嗎?


MW恍然大悟:我們還沒打招呼嗎?? 那簡單~



MW:巫莉倫WOODONG米打



大受感動的記者A繼續想發問:那個~請問。。。

W:我說不如~你今晚做飯給我吃吧!
M:做飯嗎?那沒問題~不過…吃飽後我可要吃“甜點"喔!!



W:唉呀~李玟雨~你怎麼可以講的那麼大聲啦!!
M看看附近已呈現呆滯的記者群:反正又沒人聽到!!



記者群怒吼:我們是隠形人嗎!!

繼續無視記者群的WOODONG~
W:你說我們去度蜜月時,把地瓜丟給DD照顧如何?
如果給鳥夫妻照顧的話,我怕會被ET欺負!
給Jin的話,我怕他忘記餵地瓜會害地瓜餓死!還是DD好吧?!
M:(在心裡歡呼:終於可以擺脫那個小電燈泡了!!)都可以~你要給誰照顧都聽你的~



就這麼又過了10分鐘之後…

記者A受不了這對夫妻的甜蜜蜜對話,忍不住大吼:你們都不怕有人反對嗎?

W:玟雨~他說有人會反對耶!!
M眼冒殺氣瞪著記者:你說什麼?!誰敢反對?!



M繼續瞪著記者:你再說一次?!誰敢反對?!
W:你慘了~我老公生氣了我可幫不了你!!



M還是瞪著記者:誰敢反對,我就把他打成“熊貓眼"!!
W:我救不了你!阿門!



不想變成“熊貓眼"的記者A:沒~沒有人反對!!
WOODONG好!WOODONG妙!WOODONG WOODONG呱呱叫~


M對著記者A說:你!去把這段給我說個一萬遍!
W:哈~誰叫你要惹我們玟雨生氣!



可憐的記者A只好不停地說著:WOODONG好!WOODONG妙!WOODONG WOODONG呱呱叫~

時問就這麼又過去了15分鐘……


W:玟雨~我突然覺得有點熱!我先去換件衣服~



記者群:天啊~好細,好嫩的腰啊!!


M:你們這群女人!口水給我擦乾淨!!!



M:唉呀~金烔完!你要換衣服也不知道要找人來幫你擋一下!都被看光了!!
W:玟雨~對不起啊!我忘了我們還在開記者會!!



M:好吧~不如,我來幫你換吧!!
W:你….你….這種表情才不是要幫我換呢!是想幫我脫吧!!



M:反正換跟脫還不是都一樣!!
W:不行啦~你忘記還有那麼多人盯著看了嗎?!



M:可是WAN吶~我忍不住了!!
W:等等~不然~我們現在回家!不要在外面做給別人看啦!!



看到18禁畫面還在流著算鼻血的記者A聽到這句話終於回神:
等等~再回答我一個重要的問題!


M:怎麼那麼煩人!我們要回家了~記者會結束了!!
記者A:等等~只要回答我到底誰攻誰受就好了!!


M:呵呵~看看我的臂力!這樣你了解了吧!!!
W://///////我也想反攻~可是玟雨不肯嘛!!



於是~我們親愛的熊貓就這麼甜蜜蜜地手牽手回家生產小熊貓~~



全文轉自: ♡ 激激烏龍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