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BS審議委員會的衝突加劇的歌手Junjin「個人感情上不想衝突繼續下去」

Junjin的所屬公司entertainment的一名關係人士1日說道「說是由於審議的標準,會有點可惜才不在KBS出演的,事實不是這樣的。只是在KBS新歌『那句我愛你』不能演唱而已」。意在解釋說明這不是歌手和放送局的問題,而是歌曲和審議委員會的問題。

對於KBS當初對於英語的髒話而不讓歌曲通過這件事,強調說「這是當然要接受的」。放送局以自己的標準來審議歌詞,並不把要求禁止髒話的這一要求認為是什麼問題。

但是對於放送局為審議作的不合理要求這一點立場強硬。計劃不再提出再審議的要求。這名關係人士指出審議制度的問題說道「給KBS放送用的CD已經達到了50多張,但是KBS如果要滿足KBS要求的為作CD原產品,還要在工廠裡再做1500張,費用大約要再花400萬左右。」

接著說道「100張就已經很充足了,實在是不理解為什麼還要做這樣不合理的要求。說是擔心音源會有可能悄悄的改變,但是從常識上講都是不可能的,我認為這是毫無融通性的處事。」

又反問說道「如果說審議委員會與其它歌手的公平性,對於緊急審議很好奇會有什麼解釋。哪有說不是原作品就不能接受審議這種事啊。」

另一方面KBS,Junjin『那句我愛你』rap歌詞中英語髒話問題審議無法通過,Junjin刪除了問題歌詞的CD並不是原作品,而返回了審議處理。

出處:海六
翻譯:fiona@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