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京畿道日山的MBC夢想中心娛樂局一個辦公室中貼出'介紹明星的經紀人'的公告,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MBC週末藝能節目『介紹明星的朋友』辦公室前貼著寫有介紹明星的魅力經紀人的公告。

並且,內容上寫著「只要不無故缺席見面會、同時外貌俊秀符合放鬆審議的、才氣萬分的人士,我們都歡迎。」「想給經紀人找女朋友的明星們請多多參與。」

很多明星都向「介紹明星的朋友」團隊咨詢,而成為這些人話題的「介紹明星的經紀人」也於1日在日山MBC夢想中心開始錄影。

在激烈的競爭中,「介紹明星的經紀人」從早上開始進行了錄影,金建模、金C、申彗星、boom、白智英,安聖英,趙安、金娜英等明星參與了錄影。

另一方面『介紹明星的經紀人』,傳達『隨著明星的繁忙的日程而忙碌的生活著的經紀人的苦衷』,給他們製造了一個交往的機會。

出處:ocean's six
翻譯:fiona@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