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KBS審議委員會鬧出矛盾的歌手Junjin方稱「鑒定爭論並沒有變成私下的怨恨。」

Junjin會社openworld相關人士對此進行了說明,「即使審議基準有些遺憾,也不是說以後都不能出演KBS的節目了,只是不能演唱「愛你的那句話」這首歌而已。」這種事情不是歌手和放送社的問題,而是歌曲和審議委員會的問題,解開這個問題就行了。

並且當初由於英語rap有不當詞語,KBS審議未通過,對此他強調「當然應該收到審議。」放送社以自己的基準審議曲目,要求刪除不當詞語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放送社為了審議提出不合理要求這點我們保持強硬的立場。連再審的機會都不給。「為了放送用而交到KBS的CD有50多張了。但是,為了製作KBS要求的CD成品最少就要製作1500張CD,費用大概需要花費400萬元。」指出了對於審議的質疑點。

接著,他說「為了確保CD的形式,製作100張已經足夠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提出這麼不合理的要求。好像有私下更換音源的擔心,以嘗試而言也知道沒有那麼做的理由不是嗎?因為考慮到沒有流通性。」

並且「審議委員會為了考慮公平性,對審議進行考察,如果真這麼處理了,對於緊急審議將怎樣解釋呢,我真的很好奇。以不是完成品就接受審議的情況都沒有出現過不是嗎?」

另外,KBS以Junjin的「愛你的那句話」的rap中有英語髒話為由歌詞審議未通過,接著,刪除問題歌詞的Junjin的CD不是完成品的理由拒絕了審議再申請。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