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月就是個人Con開不完的神話之月,
咱們Woodong完全就是模範夫妻,
DD的演唱會,有沒有去? 有!
Jin的演唱會,有沒有去? 有!
那金小萬開約定演唱會,狼大人要不要去?  當然要!

不只要去,還要在演唱會上討回上次生日會上反攻BOBO嘿還有滾帳蓬的顏面!
(吶~雖然我們都知道那反攻是表面上的…..)

以下獻上2008年9月21日金小萬約定演唱會
溫馨牽手‧貼身擁抱‧激情撩衣 之 反反攻M計畫

 

01 *~*~*~*~*~*~*~*~*~*~*~*~*~*~*~*~*~*~*~*~*~*~*~*~*
狼大人出場了!
出場就出場,還先朝著金小萬的方向望了好幾下,
狼大人:萬阿~我來了~~


02 *~*~*~*~*~*~*~*~*~*~*~*~*~*~*~*~*~*~*~*~*~*~*~*~*

狼大人:雖然今天也是蘑菇頭,但是是修剪過的磨菇頭,可愛吧!


03 *~*~*~*~*~*~*~*~*~*~*~*~*~*~*~*~*~*~*~*~*~*~*~*~*
先來個深情對望~~
金小萬:Min阿~今天可不可以….
狼大人:可不可以什麼?


04 *~*~*~*~*~*~*~*~*~*~*~*~*~*~*~*~*~*~*~*~*~*~*~*~*

金小萬:可不可以…
狼大人:萬阿~我最疼你了啊~只要你說出口,我能做到的肯定答應你的~

金小萬咧開笑得無比燦爛的嘴角,一手搭上狼肩,
開心地說:你說的喔!可不許反悔~~


05 *~*~*~*~*~*~*~*~*~*~*~*~*~*~*~*~*~*~*~*~*~*~*~*~*
金小萬:嘿嘿嘿~我要繼續反攻!我要當大1~ 當大1~~~
狼大人:呀!安堆!!!

金小萬不怒反笑,伸手就掐住狼頸子:
你剛剛不是說只要我說出口,你都答應我的嘛!!!

狼大人伸伸小舌,邊笑著說:我的確是有說只要你說出口……


06 *~*~*~*~*~*~*~*~*~*~*~*~*~*~*~*~*~*~*~*~*~*~*~*~*
金小萬一掌打在狼毛上,(汗…譴責暴力啊!)
打斷了狼大人未出口的話,邊說著:
你自己也承認答應我了啊!耶~~我要當大1了~~


07*~*~*~*~*~*~*~*~*~*~*~*~*~*~*~*~*~*~*~*~*~*~*~*~*

狼大人斂起一直維持的寵溺微笑,狼眼迸發出怒極的眼神,邊說:
呀!金烔完!不准再想反攻!

金小萬:可是你自己說…

狼大人:我是說「我能做到的肯定答應你的」!讓你反攻?!做不到!!!


08 *~*~*~*~*~*~*~*~*~*~*~*~*~*~*~*~*~*~*~*~*~*~*~*~*

金小萬:哼!好啦好啦 ~~
狼大人:這才乖 ~

反攻以及反反攻就此下定結論,Woodong的今天不反攻!
Woodong的今天狠粉紅!



同樣的傾斜角度,同樣的笑容,因為我們是同心的Woodong!


09 *~*~*~*~*~*~*~*~*~*~*~*~*~*~*~*~*~*~*~*~*~*~*~*~*

狼大人:既然今天不反攻,我就來示範一下平常我都怎麼攻~~


10 *~*~*~*~*~*~*~*~*~*~*~*~*~*~*~*~*~*~*~*~*~*~*~*~*
狼大人:首先,先拉開外套拉鍊~~


11 *~*~*~*~*~*~*~*~*~*~*~*~*~*~*~*~*~*~*~*~*~*~*~*~*
狼大人:再露出我精壯的王字肌~~


12 *~*~*~*~*~*~*~*~*~*~*~*~*~*~*~*~*~*~*~*~*~*~*~*~*

狼大人:萬阿~來~~

(我說…金小萬..你剛剛的氣勢呢?不反攻後..馬上就變成小媳婦樣了~~)

13 *~*~*~*~*~*~*~*~*~*~*~*~*~*~*~*~*~*~*~*~*~*~*~*~*
狼大人:
然後把萬阿拉近我身邊,秉持著情人之間無距離的真理,
胸貼胸、肚貼肚、腿貼腿…(還有其他相貼的地方?自己想..羞逃~~)
 

14 *~*~*~*~*~*~*~*~*~*~*~*~*~*~*~*~*~*~*~*~*~*~*~*~*

金小萬:哈譏嘛~哈譏嘛~這麼多fans在看啊~安堆~~
狼大人:怕什麼!上次帳棚都滾過了!!
 

15 *~*~*~*~*~*~*~*~*~*~*~*~*~*~*~*~*~*~*~*~*~*~*~*~*
狼大人:乖~萬阿~ 乖乖讓我撩衣~~
 
金小萬看著狼大猛盯著自己那結實的細腰,忍不住又碎碎唸了起來:
哼─就知道你只喜歡攻攻攻!只喜歡我的結實腰!色狼貓!

16 *~*~*~*~*~*~*~*~*~*~*~*~*~*~*~*~*~*~*~*~*~*~*~*~*

金小萬的碎碎唸一字不漏的傳進了狼大人耳裡,
狼大人輕輕笑著,沒有回頭多看金小萬一眼,
卻憑著多年來的相依習性,就這樣牽起了金小萬的手~


 
狼大人低聲地說著:
可別冤枉我,誰說我只喜歡你的結實腰!
我還喜歡你結實的臂膀、燦爛的笑容、溫暖的笑紋……

17 *~*~*~*~*~*~*~*~*~*~*~*~*~*~*~*~*~*~*~*~*~*~*~*~*

 
狼大人不自覺地拉起金小萬的手晃著:
萬啊~但最喜歡的,是這樣單純牽著你的手,知道嗎?



知道嗎?
知道了。

就這樣,牽著手,繼續走下去吧~

*~*~*~*~*~*~*~*~*~*~*~*~*~*~*~*~*~*~*~*~*~*~*~*~*

附上Woodong版的「巫莉倫SHINHWA米打」
 

祝賀金小萬的演唱會完滿結束了!

M要走的時候還帶著現場fans喊了聲「金烔完,殺狼嘿」~
太有愛了,擷取了音頻,聽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