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如題,這篇分為3個重點,

第1個重點,掀衣好激情~~




我說狼大,Wan都那麼逆來順受心甘情願地給你掀衣了,
你的眼神也控制一下吧!
猛盯著Wan小腰~~~



鼻血流的差不多了,
我們來點溫馨的!

第2個重點,牽手好有愛!


喔喔~~看兩個人牽手就好溫馨阿~~~

低調地不純潔地說:
噗~看這兩隻牽手的姿勢,就知道誰上誰下了吧...


第3個重點‧擁抱好正面!

嗯,沒錯!這個擁抱好正面啊!
完全腿貼腿,胸對胸(貌似..嘴要也對嘴了...Wan閃了吧?哈哈哈)

(此圖感謝嫩嫩傳給我啊!)

來張近一點的!
狼大...我說你是雙手環抱著Wan的細腰了嗎?
噗~我很純潔,我不亂想~~~~
好正面的擁抱啊!!!

(此圖轉自woodong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