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mbc的 「我們結婚了」而成功晉級為浪漫男人的Andy變身為巴黎人。

最近結束了法國服裝品牌Le Coq Sportif和和畫報拍攝的Andy飛往法國巴黎以時尚為開端,通過飲食,運動,藝術等體驗巴黎人的生活方式。

提出spotic時尚代表法國的Le Coq Sportif表示「Andy在『我們結婚了』中通過幹練而且多情多感的樣子在新時代人中被塑造為溫柔完美的男人的形象」。

特別SOLO專輯發表的時候活潑的活動也同時展開,通過出演音樂劇『Singles』等,在演員領域也在不斷拓展,計劃在藝術的都市巴黎旅行。畫報中將同時提現浪漫的氛圍和法國獨有的方式,以及多彩的文化體驗。

另外,Le Coq和Andy一起拍攝的樣子等正在每週六通過有線電視頻道tvN的『獨白風格-Andy的French kiss』放送中。並通過增加olive 頻道來擴大比預想中更大的人氣。

神話組合出身的Andy最近在mbc tv的『星期日 星期日夜晚』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通過和solbi出演情侶的新面貌而在女性觀眾們中獲得了和組合時代不同的前所沒有的火熱的反響。


來源:ISPLUS
轉自:ATW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