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來福娛樂訊 神話成員李珉宇為了紀念他推出的第4張個人專輯,因此本月28日要在首爾某俱樂部舉行一次演唱會。

28日李珉宇將連續兩次於下午4點30分和晚上8點舉行演唱會。珉宇在進行個人活動時經常用「M」來代表自己,而他不僅推出了第4張個人專輯,也是神話成員中個人活動最頻繁的歌手。此次他要在俱樂部再度呈現華麗舞姿。M自做個人活動以來,這次已經是第7次舉行的個人演唱會。除了自己認真做歌手以外,他還抽空參加其他成員的演出活動。

李珉宇表示,「現在神話成員幾乎都在忙於個人活動,所以不能經常見面聊天。因為我是第一個開始做個人活動的成員,所以在他們準備演唱會之前經常會講一些經驗。」

因為此次的演出是在俱樂部舉行,所以未成年粉絲無法入場。M將會在這次的舞台上展示第4張專輯的風格,以及各種充滿魄力的舞姿。

copyright @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