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是男版玉珠鉉?」

因為出演MBC Sunday Night欄目「我們結婚了」而累積起「溫暖男人」形象的歌手ANDY(27歲)正在音樂劇領域牢牢站穩腳跟,同時也正在以「男版玉珠鉉」的誕生為大家所知。正如SOLO女歌手中,作為音樂劇演員成功擴大演藝領域的玉珠鉉一樣,ANDY也憑藉他音樂劇演員的才能得到了大家的認同,同時在業界也迎來一連串的好評。

ANDY所屬公司最近稱「ANDY從11月開始在首爾三成洞白巖藝術廳即將上演的創作音樂劇《singles》裡面扮演「洙賢」這一角色。去年9月份通過「Music In My Heart」首次宣告音樂劇演員身份的ANDY,於今年夏天在首爾大學路公演的音樂劇《polaroid》中表現出了穩定的表演能力,受到一致好評之後馬上接受了第三部作品的角色,作為音樂劇演員的身價也正在長漲。《singles》的製作方表示「ANDY具備了一切能夠成長為音樂劇演員的潛力和實力,以及星象。」由此表達出選定ANDY的理由。ANDY公司表示「作為音樂劇演員,被評價為具有相當的潛力,在確定出演《singles》之前,從很多製作方那裡得到過角色的提案」。

結束「我們結婚了」之後的ANDY開始專注於音樂劇和新專輯的準備工作。

來源:ND entertainment
翻譯:susan427@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