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這裡是ND Entertainment.

Andy第3次挑戰音樂劇了!
Andy扮演這一作品中帥氣的證券家“蘇宏”這一角色將展現全新的面貌。
希望得到各位Fan們許多的關注,對於Andy的第3次音樂劇挑戰多多給與應援。

謝謝。
--------------------------------------------------------------------------------------------
<公演情報>
你是單身嗎?
成為2個人不足2%的單身們火熱的戀愛!
2008年第2屆音樂劇WARDS中獲得了創作音樂獎!作詞獎!
2007年第13屆韓國音樂劇大獎3個分項獎!!!(作曲獎 | 舞台美術獎 | 男演員新人獎)
2007年韓國演劇協會選定為本年度的公演的BEST7!!!

今年年末,流行音樂劇singles重新Hot歸來!
美麗的單身們的愉快的單身故事!
准備好再次陷入新的出演者們和同是單身的Hot魅力中了麼?

公演名 : 音樂劇 ‘singles’
公演日期 : 2008年10月25日 (周六) ~ 2009年1月18日 (周日)
公演場所 : 三成站 Baekam Art Hall
公演時間 : 平日(周二~周五) PM 8點 / 周六 PM 3點, 7點 / 周日 PM 2點, 6點
票價 : R席 60,000won S席 40,000won
票務預售 : www.interpark.com
團體/公演電話: 1588-5212( )
*1次票務開放 : 9月24日(周三) 上午10點(1次票務開放公演 : 10月25日 ~ 11月30日)

*Andy將於11月13號初次出演,准確的角色和日程下面通知大家
請在預售網站上確認出演日後預買。(12月的出演行程2次公開時再公告出來)

<Andy 11月出演日程>
11月13日(周四) 午後 8點 / 11月15日(周六) 午後 3點, 7點,
11月18日(周二) 午後 8點 / 11月20日(周四) 午後 8點 / 11月22日(周六) 午後 3點, 7點
11月25日(周二) 午後 8點 / 11月26日(周三) 午後 8點 / 11月27日(周四) 午後 8點

*詳細演員出演日程可以在預售網頁上確認.


來源:ND ENT.
翻譯:mao&櫻桃小諾&andy蕊@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