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出處[BESTSHINHWA出品]1999年搞笑T.O.P MV拍攝花絮
幾個人上場了~固定滴熊貓站位~
李小貓向金小熊招手~某人發呆ing~不理。。。


乾脆連頭都扭開了……李小貓~拍死他= =+


搞笑MV拍攝過程輯內容略~因為極其之雷!!不忍卒看!!
最後吻醒公主(囧)的王子是李小貓~(眾:不怕你LP發怒?貓:節目需要。。。我也不想的。。。)
人家問那朵玫瑰花滋味如何~請不要問我關於那朵玫瑰花的問題。。。問一次雷死我一次……
李小貓不怕死地回答~鄙人真佩服其勇氣= =+


金小熊畫外音~真的是他的聲音。。。我說……你也太狠了點。。。


終於知道LP生氣了的某貓~趕緊粘上去~


臉都貼上去了……LP不領情……


我說金小熊!!你狠不狠了點!!咒你LG死啊~~他死了你咋辦?李小貓只顧著笑……唉……



綜上~蠍子的報復心是很強的~
李小貓~別有事兒沒事兒刺激你家小心眼的熊了~
今兒挑逗這個明兒舔麥的~
小心他報復起來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
 


轉自:熊貓之妖女@ WooDong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