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ENTERTAINMENT理事李秀滿和組合神話的ERIC·申彗星作為鄰居住在首爾清潭洞高級居家商務複合式公寓,備受矚目。

ERIC去年10月起入住至首爾清潭洞Mnet對面的P商務公寓,申彗星將於本月中旬脫離父母獨立生活,搬入同幢公寓的樓上。SM理事李秀滿及其家人一起居住在這座商務公寓頂層,是連在一起的兩間620平米(共計1240平米)的最大戶型。

ERIC和申彗星居住的181平米的戶型銷售價為20億韓幣,僅月租就有500萬韓幣,李秀滿居住的620平米戶型月租要2000萬韓幣,銷售價超過50億韓元。該公寓因其價值數千萬韓幣的冰箱及用大理石打造的馬桶,最高收入和漢江風景區,其附近數它最為高級,成為夢想中的居所。

雖然曾在SM ENTERTAINMENT中作為經紀代表和組合成員一起共事過,但卻聽說李秀滿和ERIC在這座商務公寓中一次也沒遇見過。ERIC身邊的一位相關人士說:「公寓自身是對隱私全然保密的,出入口也是平行著單立的,所以李秀滿理事和神話成員們似乎一次也沒碰見過。ERIC聽說申彗星搬家的消息後,正因不會寂寞而開心不已」。這裡不僅只有神話的EIRC·申彗星,徐世元和Daniel,演員金在元也都居住在此。

來源:一日體育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