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神話的前進和李玟雨(M)一起的日本正式歌迷會。

顯示出在日本也受歡迎的前進和李玟雨,8月26日下午6點在日本東京通過日本歌迷會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這天日本歌迷表現了對前進和李玟雨的愛而準備的舞台. 對前進和李玟雨一起進行日本歌迷會這樣更有意義。

前進4月在日本通過首次單獨音樂會開始了正式活動. 是以單獨SOLO歌手成功結束了單獨音樂會之後.

李玟雨2008年2月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A大廳 舉行了‘2008 M 風格日本實況錄音(Style Japan Live)’給日本歌迷帶來了熱情的舞台. 之後喜歡前進和李玟雨的日本歌迷越發增加.

為了這天,2000多的日本歌迷早上很早為了看前進看玟雨來排隊. 這天前進和李玟雨一同唱了作為神話5輯收錄的曲子 ‘I Pray 4 U’. 用2小時的時間對歌迷會的歌迷們獻上了幻想般有趣的舞台。

前進在日本第一次表演了1輯曲子‘WA’熱情的舞台,歌曲中對愛的描寫的歌詞用前進包含力量的歌唱力打動了日本歌迷的心。

發售之後有韓語不熟練的日本歌迷跟隨前進一起唱讓前進感動了,前進在這裡還說了「讚揚日本歌迷韓語說的好」的話語。

李玟雨表演了對作為2輯收錄曲子的 ‘LAST FIRST KISS’和作為3輯收錄曲子的 ‘M STYLE’極好的舞台. 李玟雨的笑眼和殺人微笑使日本歌迷瘋狂的歡呼。
最後結尾舞台以回想神話10年歲月一樣唱了「GO,海灘」。

另一方面前進借日本歌迷會創立的契機,準備9月5日、6日在MELON AX召開首次單獨音樂會. 同時也準備9月ripekkuki相片簿發售等越發忙碌的日程.

出處:記者:jeehouse@newsen.com
報導信息提供及報導資料 newsen@newsen.com
翻譯:woohyukily@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