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在即將到來的秋天將舉行亞洲巡演,不是以神話的成員而是以個人的身份向成為韓流明星躍進。

以3輯‘Live And Let Live’展開3輯活動的申彗星將從10月首爾的公演開始,11月日本、中國等地巡回舉行單獨演唱會。

申彗星這次以亞洲巡演走訪的地區有中國的上海、日本的東京、名古屋、大阪3地以及台灣等,除了日本外中國和台灣都是這次申彗星第一次舉行單獨演唱會。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現在為了海外演唱會,正在物色相關地區的借用場所”“想在更多的地區舉行演唱會但是亞洲巡演的開始和結束都在韓國”。

特別申彗星這次亞洲巡演2個重點地方是日本,這次日本的演唱會雖然比2007年SOLO 2輯當時演唱會時公演場所更伸縮,公演次數將加開以計劃和更多當地歌迷們見面。雖然2007年在日本4個地區舉行了4場的公演,這次正計劃在3個地方舉行更多場的公演。

神話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亞洲巡演之前9月末將在日本舉行單獨的歌迷見面會,海外活動也將加緊進行”,今後的正在計劃。

另外,最近展開SOLO活動的申彗星3輯唱片以‘Side1 Live And Let Live’和‘Side2’等2個版本區分來發表。26日首先上市的‘Side1’是出道後首次挑戰搖滾體裁,開闊了音樂的多樣性。

FR:OCEANS
翻譯:amanda8023@申彗星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