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播出的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中,作為嘉賓出演的金基石在‘All Kill王’遊戲中透露自己的經驗之談‘我金基石成為藝人後曾有過在路邊方便的經歷’。JunJin,MC夢,尹中信也表示曾有過類似的經歷。

JunJin公開了難忘的經驗之談“神話2輯活動時是短髮。坐地鐵時(肚子)咕嚕叫,想著‘快到家了’就忍著,到家後卻發現沒有鑰匙”“家門前有條水溝,那裡有很多不良少年出沒,所以警察常會來巡邏。但我對此一無所知,又因為很急所以就去水溝邊方便”。

JunJin接著說“那時別人只要看到頭就能認出我是JunJin,但當時一個人也沒有,所以就充滿自信的開始方便。看到閃爍的紅燈知道是警察來了,讓他們看到臉的話會認出我,所以就把頭髮往前面放,蹲坐在那裡,警察看到我後誤認為是鬼就驚慌的跑走了。”對當時的情況又抱歉又好笑。此言也讓出演者們笑聲一片。

來源:reviewstar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