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音樂劇演員、variety放送人等在多個部門展開活動的Andy自己參與的第二個音樂劇polaroid已經落下了帷幕,他又開始投入到單獨演唱會的練習中。

24日所有觀眾一起站起拍手預示著音樂劇polaroid公演的結束。Andy音樂劇一結束,馬上就投入到演唱會的練習中,毫無雜念地為這次演唱會準備新的舞台。

特別是,Andy通過「music in my heart」和「Polaroid」兩個作品對音樂劇產生了很多感情,一直作為音樂劇演員的他會對在舞台演唱的曲目進行改編,使這個演唱會成為不同以往的自己的MINI音樂劇舞台,他也將和通過音樂劇舞台加厚了彼此感情的演員們一起奉上配合默契的有趣的舞台表演。

另外,最近通過兒童福利專門機關-兒童財團的Dream Maker競賽開始參與慈善活動的Andy,也將通過本次演唱會為苦難的兒童積聚善行,而對這次活動進行後援的白正南等明星也將把收入的一部分通過財團捐助給孤兒院。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