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 音樂劇演員, 各種放送等,在多個領域展開活躍活動的ANDY,結束了自己出演的第二個音樂劇‘POLAROID’的公演,正式開始進入單獨演唱會的練習。

在24日音樂劇‘POLAROID’的最後一次公演結束後,觀眾們都起立拍手。ANDY在音樂劇結束後就要投入演唱會的練習中,為了這次演唱會上將要呈現的全新的舞台,ANDY正無雜念的全力準備著。

特別是通過‘MUSIC IN MY HEAR’和‘POLAROID’這兩部作品,變得對音樂劇更加熱愛的ANDY,在單獨演唱會上將重新組織至今為止作為音樂演員在舞台上表演過的歌曲,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只屬於自己的MINI 音樂劇舞台。

另外,最近通過兒童福利專業機構-孩子財團的‘Dream Maker’活動加入慈善行列的ANDY,通過這次的演唱會,也打算參與到幫助困難兒童的慈善活動中,引發更為熱烈的反響。這次將會和演唱會的贊助白正南的牛仔褲品‘IMABULE’攜手,通過Engel Aura財團,向孤兒院捐贈收入的一部分。白正南的牛仔褲是包括ANDY在內的大多數藝人都反應很好,並在圈內力打的產品。

FRO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