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藝能節目中異常活躍、取得了不亞於在神話活動時的人氣的junjin表達了作為‘無限挑戰’第7人的感想。

junjin在兩個月前開始出演沒有哈哈的MBC藝能節目“無限挑戰”,展現出賣力的表現,作為第7人牢固地佔據了一席。

在26日播出的MBC‘李在勇、鄭善姬的開心的一天’中,junjin被問到對於在‘無限挑戰’中受到大眾喜愛的感想時說“因為我個人曾是無限挑戰的fans,所以非常開心”,他說特別是得到了因為兵役離開‘無限挑戰’的哈哈的支持而更有了信心。

“因為說了拍攝(無限挑戰),收到了哈哈哥的短信。短信說的是‘我相信你。’所以很感動就一直努力去做了”

然而‘無限挑戰’是一個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的個性和角色的節目,因此作為第7人他的壓力非常大。

junjin說“一開始很苦惱在無限挑戰裏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隨著拍攝的進行,更煩惱。”然而因為‘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很照顧他帶著他,所以他才能很快地適應,他表達了對成員們的感謝和依賴。

(後略)

出處:tv report演藝&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