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17日首播的 KBS2 月火電視劇 ‘最強七友’中擔任主角的Eric努力攻克了哀切眼神的演技。

不亞於MBC ‘李算’、SBS ‘王和我’的七友(Eric)與初戀蘇玧(具惠善)之間深切的愛在最近發表的第3個預告片中公開。預告片中公開了讓七友坐立不安的戀人蘇玧的存在。

在此次公開的第3篇預告片中,公開了因為某種原因而失去記憶的蘇玧將七友遺忘和七友因為被“遺忘”而絕望得熱淚縱橫的片段。劇中,Eric雖然很好地發揮了野性Chrisma的刺客演技,但哀切眼神的演技和淒切的內心表現更讓人於心不忍,不能隱藏的淚水流下的樣子勾起人心中的漣漪。從幼年的七友開始就向著只有一個的戀人蘇玧的心“怎麼可以被遺忘”,一句話道出了七友委屈的心情。

第一集預告篇預告了輕快的氣氛,第二集預告篇暗示了七友和他的刺客團同伴們之間溫暖的情意、第三集預告篇中則預告了淒美的愛情。雖然作為民俗武俠歷史劇卻依然能引起女性觀眾感性的呼聲。

趙賢京記者


來源:Sport Seoul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