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和JUNJIN的父親查理朴展開dance對決,誇示父子情。

JUNJIN在16日下午5:20分要播出的SBS「change」中假扮無名的舞者chris,參加競演大會。

最近出演過「change」的JUNJIN,再次進行「臉部change」的理由是對於舞蹈的熱情。JUNJIN作為神話的成員和SOLO歌手都獲得了成功,但是作為舞者對舞蹈的熱情一直是如饑似渴。

JUNJIN再現兒時從查理朴那裡學習到的舞蹈,對於自己的舞蹈實力他想要獲得冷酷的評價,所以在"change"中變身。

JUNJIN吐露了自己對舞蹈的熱情「小的時候喜歡breaking dance到通宵練習」

當天以chris出現,JUNJIN和舞蹈隊同事們一起展現breaking dance。由於成員們幻想的配合獲得觀眾們的歡呼。

另一方面JUNJIN對於父親參加「change」騙自己,是完全不知道的。查理朴和 junjin一起參加舞蹈競演大會,展示了未生銹的舞蹈實力。

作為最後一名參加者參加的查理朴以breaking dance令觀眾瘋狂。此外,還以comic dance構成熱情的舞台。

競演大會之後JUNJIN和查理朴在同一舞台跳舞,首次見面的兩人,配合非常好。JUNJIN對於查理朴對於說跳moon walk吧感到奇怪,並仔細觀察了他的舞蹈動作,查理朴才告訴JUNJIN自己是父親。

對於父親的變身JUNJIN紅了眼角。

查理朴表達感想「比起想要贏過JUNJIN我更像誇示父親還健康。」「我自己也不想被年輕人打倒想要做到最後。」


新聞來源: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