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SBS月火連續劇)O.S.T Vol.1

販賣價:11,900韓元
預定販賣(06月24日 初時預定)
專輯介紹

傳承連續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與[NEW HEART]的音樂,第三彈PASTEL MUSIC OST

頂尖的PASTEL MUSIC監製,金民奎,李成焕製作的超經典OST,在連續劇音樂界裡獨一無二的李弼皓音樂監製

能在一張專輯中聚集TEI,李政,李索拉,申彗星,Sweetpea的奇蹟

在不久前開始,在2008年夏季與秋季已播出的各電視台的連續劇中已被陸續發佈。因為受到網民們日益增加的關心,其中,成為大家議論話題的連續劇當然就是以河英滿的同名漫畫原作[食客]。

在連續劇界的明星作家崔萬奎別具風格的劇本中,以韓流明星金來元領銜,南相美,權五中,崔步按等強大的演員陣容出演的SBS的野心之作,更令人矚目的原因是此次的連續劇中的更華麗的MUSICIAN OST。

已參與製作MBC連續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與[NEW HEART]OST,在國内OST界影像和音樂製作的最黄金拍檔,就光列舉製作[食客]OST的音樂家的名字的話,也足够能的引起大家的注目。

縱觀2007年連續劇[Lobbyist(說客)]和[壞愛情]的主題曲,有‘OST王子’之稱的TEI和在以名副其實的的頂尖音樂家之名2008年大眾音樂頒獎典禮上横掃4個部門大獎受到大眾認可的李政,正各自參與‘夢的時間’‘禮物’製作中。作為女聲,處於特定位置甜蜜而又顫動心靈的李索拉的聲音和不僅作為神話組合成員,以SOLO歌手身份也獲得極大人氣的申彗星,國内電子樂的領頭人CASKER,通過THE THE BAND和BLUEDAWN正在準備SOLO專輯的韓熙真等具實力的音樂家們填錄的此張專輯,吸引的不僅是喜愛連續劇的FANS們當然還包括喜歡音樂的FANS.

繼續以受歡迎的方式的OST製作思路活躍著的label pastel music和已經PRODUTION電影音樂。作為一個音樂家,當然還作為一個音樂編導的能力都收到大家承認的金民奎以及李成焕,與頂尖的音樂家一起製作的這部作品,可以說是無論從某方面來講都絲毫不遜色大作。那期間在[海神],[大作榮]等連續劇中,讓我們感受到緊扣時代和風格的華麗而完美音樂的李弼皓,在音樂監製在角色上也收到矚目.連續劇[食客]的OST將以找尋真實的美味.用最好的音樂去尋找出真實味道的[食客]ost將在目前不景氣的音像市場中,在漸漸看到生機OST中創造出有一個新的神話.

DISC
01 雲岩政的早晨
02 禮物-李政
03 夢的時間-TEI
04 初戀(Drama ver.)-李索拉
05 眼睛說的話-申彗星
06 love me-Sweetpea
07 樱花凋落(Drama ver.) -malo
08 愛情與星星
09 對於你-casker
10 食客
11 秘密-基恩&韓熙真
12 heyday-Fanny Fink
13 我夢想的方向-Lemon tree
14 競爭
15 命運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