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Eric、以CF音樂和OST成名的Yozoh,同為李孝利的“Ten Minutes”作曲的作曲家金道賢攜手,發表了Digital新曲。

“Brown Classic”是由擔任李孝利、李玟雨(M)等歌手制作的著名作曲家金道賢,以及Music Vedio導演CoolK(本名 金道敬)一起打造的文化品牌。‘

以Eric和Yozoh的Digital新曲“Nostalgia”為起點,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作曲家金道賢的“Nostalgia”,作為一首中板曲,以木吉他演奏、Eric的重低音Rap和Yozoh的爽快演唱來為歌曲增色。另外,在由導演CoolK制作的MV Digit影像中,還包括白智英和CoolK的破格吻戲。

作曲家金道賢表示“這次的單曲是由音樂人、設計師、攝影家、影像導演等青年藝術家共同打造的文化品牌“Brown Classic”的開山之作。“Brown Classic”立志創造連接非主流文化和大眾文化的全新的文化品牌,正向著既具有大眾性,又不丟棄音樂性的方向發展”。

出演KBS電視劇“最強七宇”的Eric對於這次的新曲“即使是客串Rapper,Eric在聽了這個Project的主旨以後,還是欣然允諾了。雖然因為電視劇的拍攝,不能出現在“Nostalgia”的舞台上,但是可以通過音源聽到Eric的聲音”。

此外,收錄了白智英和CoolK的水中吻戲的Digit影像,在13日,通過各大網站公開。28日,將在首爾江南的某Club舉行“Brown Classic”的開幕派對。 


From:Donga
翻譯:evmist@bestshin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