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以下用“天晚”)的人氣環節“我們結婚了”裡假想夫婦們將展現紀念結婚100日的特別Event

“我們結婚了”的原始成員Andy-Solbi,Crown J-徐仁英,Alex-申愛情侶從3月16日開始到23號正好100天。
‘天晚’的金久山導演在13號下午Star News電話通話中說“3對為了迎接100日準備了紀念event.”
Crown J-徐仁英情侶和Alex-申愛情侶將展示婚紗照拍攝event
Crown J-徐仁英情侶9號照了婚紗照。8號過來約1個月後再會的Alex-申愛情侶也將在13號進行婚紗照拍攝。

用多彩新婚生活募集人氣的Andy-Solbi情侶當然也會為迎接100日準備特別的event.但是這次金久山導演把其內容作為秘密沒有發表。
同時本月15號開始“我們結婚了”中將由即將成為爸爸的樸明秀擔當新任MC.
還有對於在4對情侶的時間放送5對情侶導致放送不良時間變短的觀眾意見,金導演說“觀眾們只是覺得時間變短了”但是“事實上放送的時間總體來說比開始的時候反而延長了10分鐘”


來源:Star news
翻譯:xing1986111@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