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李玟雨30日,31日期間將在首爾廣津區Melon AX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今年以來,包括3月底的神話10周年演唱會在內已經是第五次的公演了。在每個月都進行一次公演的舞台上經常與Fans們見面。另外,總是會帶上樂隊製造Live的演出氛圍。

國內有哪位歌手可以舉辦這麼頻繁的公演呢。與那些日常性的每年發表一次新專輯,參加放送活動,然後乘著氣勢在演唱會上釋放最後的能量後結束的歌手們相比,李玟雨的Live公演中確實能夠感受到別樣的欲望和熱情。通過真正的音樂進化的形象,讓人沉浸於他高質量的音樂世界之中。


為最近獲得最高的人氣的Dance曲Jewerly的“One More Time”親自作詞的李玟雨個人對於音樂的哲學非常強大。由他自己創作的歌曲大部分是融合了美國Billboard音樂市場流行的各種元素後行成自己的風格。事實上,他在改變調和適合我們口味的韓國音樂要素的方式上的立場很堅定。

此次公演上還將會將自己親自製作的歌曲重新編曲。總是以新的形象展現的他的意志,一定要在舞台上演出不同的感覺。李玟雨7月左右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音樂正在製作之中,但是他也執行著在舞台不會讓人聽到新歌的方針。在他的演唱會上,和Fans們一起舒服的見面,在舞台上一起呼吸的音樂中享受平凡的盛況。


回顧一下,李玟雨共舉行了:本月初在中國上海,約有1萬名Fans出席的演唱會成功舉行。3月底神話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2月首鋼大學情人節演唱會,日本個人演唱會。


出處:segye.com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