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中以假想夫妻登場獲得人氣的ANDY,在有松雨在場的情況下,對玄英表示好感。

31日開始播出的MC是由李輝在、玄英擔任的“介紹明星的朋友”的首次錄影時候,在talk game中ANDY說了同樣令人意外的話,令大家驚訝。

一開始ANDY先說著要是在“我們結婚了”裏面玄英是拍檔就更好了的話,造成了緊張感。

接著松雨也說道“我實際上更喜歡JUNJIN來出演呢”令周圍人大笑。

當天出演中ANDY和松雨和在“我們結婚了”中多情的樣子不同,為了朋友展開神經戰。

另一方面,松雨爆出“出道初期曾一周以內有7位藝人追求”“7位男藝人中不僅僅有歌手搞笑藝人還有演員和運動選手”令大家驚訝。

該節目初放送,有現在獲得高人氣中的“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的couple松雨-ANDY和JUNJIN,放送人安惠京帶著各自的同性朋友,以明星尋找合自己朋友心意的異性的方式來進行。


from:dacapo
翻譯: julias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