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話中的金東萬之名…“尋找自我的過程”

“出道十年應該達到的現在好像開始明白了。我所希望的我的模樣和大眾青睞的我的模樣,這之間衝突之時曾經彷徨,但現在似乎該謹慎的捕捉了。”

對出道十年的歌手來說很晚才學會了從容面對。對從出道開始到現在為止一直看著前方全力奔跑的金東萬,周圍人看來正是很晚才開始的類型。在過去的十年中只顧埋頭奮鬥,以後應該通過調整輕重緩急,完善自身不足。

金東萬雖是再次書寫偶像組合神話傳說的主人公之一,但事實上從活動初期開始,就不滿足於單純以神話活動。所以很早就開始了個人活動,出演‘天國的孩子’(2002), ‘顫動的心’(2005),‘再見了悲傷’(2005)等電視劇後受到了肯定。但是一邊做著演技活動一邊耗盡自身的感覺越來越深。所以最近又得出了新的結論,為了自身需要保留更多的個人時間。

“現在對我來說是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時間,能夠獲得日常生活經驗的時間。雖然沒有完成多少作品但出演電視劇的時候更加感到了這種不足。演技雖然也很重要但這裡面如果沒有‘真實’的話是很難給予感動的。”

雖然只以神話的身份經歷了十年,但出道更為早些。高中開始即以童星身份活動從而與平凡人的人生‘告別’,至今已是長久的歲月。所以跟一般人相比人生經驗非常不足。

因為職場上司而備感壓力跑去喝悶酒,這樣的經歷一次也沒有。因此演戲也不能貼近真實。所以在某方面很期待公益服務兵生活。入伍的話似乎就可以像上學的時候一樣過著規則的生活,暫時離開演藝界,不是演藝人,而回到平凡人金東萬。

既然出來了軍隊的話題就有很多可以談的話題,但首先還是最近發表的2輯‘THE SECRET’,作為入伍前的金東萬最後一張專輯,是自己名下的第二張專輯,因而應該有很大的負擔感吧。

“當然苦惱了很久。但是我的野心告訴我不想把它想做是最後一次,因為之後會以神話的名義,以金東萬的名義繼續活動。我的聲音不是很高因此似乎反而適合多樣性的音樂,對我來說也能夠尋找適合的色彩。這回專輯中我也學習了各種各樣的東西。

他說這回的專輯製作過程全是尋找金東萬的時間。通過這段時間得出結論的金東萬將準備公益服務,並去日本充電,考慮下面的準備。

“我的二十代如何看待,SOLO一輯似乎也不清楚該如何看待。SOLO專輯出來後突然不知道如何唱好歌了。二十代以神話之名,以金東萬之名度過,怎樣是最合適的樣子,我總是在苦惱這些。一句話,這些都是為了尋找自我的時間。希望以這樣的心情活動著,穿著最適合我的衣服,堂堂正正的奉上自我。”




FROM:海六
翻譯: 柒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