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solo2輯回歸歌壇的金東萬公開了神話成員Eric的爆炸發言。

金東萬最近在進行的KBS2TV‘stargoldenbell’的拍攝中發表了“Eric說佳人長的像柳承範”

金東萬在這天拍攝中‘brown eye girls’成員佳人說“自己以前是神話的飯,特別喜歡Eric.”後說”佳人最近好像人氣很好。Eric也說過佳人很可愛”把氣氛帶動的暖烘烘。

但是金東萬公開說“事實上Eric開始的時候總是記不住佳人的名字,一直問’這是誰’,結果就說’這孩子不是長的像柳承範嘛。”使得拍攝現場笑聲一片。

同時金東萬被選為和’stargoldenbell’新新允淑英主持人最想一起登山的出演人。對此金東萬露出了肯定的笑容回答說“媽媽在電視上看到允淑英主持人像河淮面具一樣笑的樣子說和我很像”
.
接著金東萬對於主持人“允淑英作為兒媳婦也很好嗎?”的挖苦提問回答“媽媽喜歡”露出豪放的笑容抓住了氣氛。放送在24號下午5點20分。

來源: newsen
翻譯: xing1986111@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