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可能還是會有人覺得這樣的內容不該發...

真的..很過分.
前幾天看到少女時代集體做的電臺
裏面Tiffany那麽譏諷性地模仿JJ的舞姿(在JJ區有帖子)
這件事還沒有平息
韓飯一直在網路上不停地留言要求道歉
可還有少女時代的歌迷出面諷刺地說"對JUNJIN不關心也從沒聽過他的歌, 真希望他的專輯能排入前十位"..
現在少女時代因爲在美國有公演還沒回韓國, 網民都在等待她們回國後的舉動.

繼JJ之後..
今天有韓飯湊巧看了之前Tiffany和金彗星主持的一個少年歌謠節目
裏面提到申彗星, 字幕是"溫柔外貌裏燃燒著正義感的彗星SHIN"
這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是覺得好玩還是有趣? Tiffany竟然形容彗星的聲音像山羊!!!
說完像山羊以後, 自己笑倒不說, 還肆意模仿起來,誇張地顫著音唱"是你吧"..

神話的主唱聲音像山羊??!!
 

2007年出道的新人, 面對正在活動的1997年組合起來的前輩, 要做的就是這些嗎?
我們中國歌迷不能像韓飯一樣在第一時間瞭解這種事情, 因爲語言問題, 即使是知道也幫不上什麽忙
但是我想我們還是有權利知道我們喜歡的人作爲前輩正在被一些當紅的新人所無視.

看著這幾天韓飯孜孜不倦地在網路上留言要求她們道歉的帖子
突然想起幾天前聽人說"歌手不能一輩子靠歌迷"
是這樣嗎?
那麽至少, 他們的一生中, 在需要有歌迷的支援和保護的時候, 能有那麽一群人出現.


轉自:韓小國@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