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JunJin(28)意外出演了SBS公開搞笑節目‘尋笑人’的‘英淑啊’環節,現場笑成一團。

JunJin16日參加了在首爾登村洞公開大廳進行的‘尋笑人’錄製,展現了搞笑演技。‘英淑啊’是以搞笑藝人嚴基正,劉勇賢,李勇鎮面對作爲英淑登場的女觀衆展開競爭的搞笑環節。

一般扮演‘英淑’的女藝人是作爲嘉賓出演。但在當天的‘英淑啊’環節中JunJin加入到三位搞笑藝人的競爭中,對觀衆‘英淑’展開了一場愛情之戰。

通過電視劇‘九尾狐外傳’‘去海邊吧’等展現了演技實力的JunJin這天在臺上也有模有樣的展開了他的搞笑演技,使觀衆們捧腹大笑。

JunJin表示“這是個很有趣的經歷”並吹說“很久沒有進行搞笑表演了,但是看來演技沒有退步”。JunJin出演的部分將於23日播出。

JunJin最近發行了solo正規專輯‘前進 New Decade’,投入到個人活動中。主打曲‘Wa’在各大音樂節目上的宣傳得到了不錯的反響。


來源:oceans6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