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Eric新劇同為武俠題材 競爭異常激烈(圖)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50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在《一枝梅》與《最強七迂》即將登陸熒屏之時,粉絲們不禁對這兩部武俠劇的男主角李准基與Eric進行了一番比較。比較過後人們發現二人的處境竟極其相似。《一枝梅》與《最強七迂》分別是李准基與Eric在闊別熒屏多時後所拍攝的回歸之作,巧合的是這兩部劇集都是武俠劇,二人又均是劇中的男一號。除此之外,《一枝梅》與《最強七迂》所面臨的對手也都並非泛泛之輩。

  挑戰高難度武術動作

  《一枝梅》將從《On Air》手中接過接力棒,自21日起通過SBS電視台與觀眾見面。而《最強七迂》則將於6月9日在KBS2TV中首播。在這兩部電視劇中李准基與Eric分別飾演了劇中的男主角一枝梅與七迂。作為各自電視劇的活招牌,背負在二人身上的擔子自然不輕。為了拍出精彩的武打場面,二人都向高難度的武術動作發起了挑戰。因此在拍攝過程中,二人始終面臨著受傷的危險。

  配角陣容豪華

  從演員陣容上來看,《一枝梅》與《最強七迂》都擁有著不少實力派「綠葉」。李准基的《一枝梅》中有李文植、金磊河,而Eric的《最強七迂》中則有、全盧民。金磊河曾出演過《殺人的回憶》與《淫亂書生》等多部作品,他的演技曾受到多方的肯定。而林河龍則因在《歡迎來到東漠村》的精彩表現而受到了觀眾的喜愛。李准基與Eric作為年輕一代的演員在拍戲過程中自然會從前輩們的身上學到很多表演技巧,但與此同時他們所面臨的壓力也並不小。

  對手強大

  《On Air》落幕後,《一枝梅》與《聚光燈》的收視大戰將不可避免。孫藝珍與池珍熙自然將會成為李准基最強大的對手。而Eric的對手則將會是金來沅與南相美。《最強七迂》播出之時,SBS電視劇《食客》也並未落幕,在一段時間內《食客》仍將是《最強七迂》最強大的競爭對手。面對強大的對手,李准基與Eric將會如何應對呢?李嵐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