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組合神話成員裏以SOLO身份回歸的金烔完闡明了理想型.

最近的KBS 2TV ’想象Plus 第2季’錄影中, 金烔完和神話的另一名成員JUNJIN一起參加了.

金烔完暗示說:"之前每個交往過的人風格都很不一樣", "心閒的時候, 就想要長期交往過之後便結婚".

他選定結婚物件的血型爲A型, 既是居家型也是細心慎重的女人爲理想型. 還說:"(結婚物件)因爲是有過很多異性經驗的女人, 那麽要是我能是她最後一個男人就好了".

聽了金烔完所說的理想型的條件的MC李孝莉說:"噢? 那麽是我?", 突然舉手表示自己是金烔完的理想型.

李孝莉聲張說:"A型女人, 既居家又細心慎重, 連那有許多經歷的一切條件好像都是在說我", 使得周遭笑聲連連.

除此之外, 金烔完和李孝莉還回想了高中時期在見面會裏碰面的事, 當時的趣聞和心情歷歷在目.

金烔完的實際理想型6日通過’想象Plus 第2季’公開.

來源: Go News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