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有點討厭但是很可愛的我的丈夫

MBC星期日晚上我們結婚部分出演者ANDY採訪。


“我們結婚了~♡”這當然不是結婚儀式上的誓言。MBC星期日晚上從3月開始展示的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出演者就像小學時候玩過家家一樣,接受了成爲夫婦的指令。ADNY雖然很害羞但是爲了展示新婚甜蜜的樣子堅定了自己的意志。按照SOLBI的要求背起SOLBI的時候還討厭的問到體重是不是長了很多,還展示了互相做面膜以及HEART DANCE的樣子。讓我們看到了神話老么多的不能再多的實際生活中的樣子。一開始聽到假像結婚這個節目的時候真的是很堂皇不知道以什麽形式來進行真的是很擔心呢。但是一進入拍攝後製作人就只是給了我們主題和情景沒有要求應該這樣或是那樣去做。就沒有考慮到要怎麽演戲而是根據自己原來的性格,說話方式和行動來進行。

出演者們每兩周一次都要去攝影棚和自己的新婚家裏去進行拍攝。只有攝像機跟隨著出演者的日常生活,展現出了真實的一面。攝像機也沒有漏掉SOLBI去3月末舉行的神話10周年演唱會現場爲ANDY加油的一幕。SOLBI也紅著臉告白說自己實際上也是ANDY的FAN ,“一起攝影的時候還不知道,比起我來她經常說一些神話別的成員的事情,在攝影棚裏一起看採訪SOLBI的時候才知道並且嚇了一跳呢。事實一開始是有這種意識但是沒有特別的覺得關係很尷尬。SOLBI比起我來是很善於表現自己感情的人,展示著自己真實的一面讓人覺得很舒服。”

放送一個月後,互相之間的SKINSHIP也變的很自然,周圍經常有人問是否和SOBIL在交往。“周圍人們經常問的部分。我覺得只是因爲節目的反應很好。漸漸適應節目一開始的生澀感都在漸漸消失所以好像産生了誤會。FAN們好像看的也很開心。以前演藝人COUPLE出現的節目都不會這樣,現在的氣氛變了很多。”

ANDY果然還是在攝影棚中興致勃勃看著別的COUPLE的部分,ANDY最關注的COUPLE就是CLOWN J和徐仁英。“仁英要求新品皮鞋或是執著要求CLOWN J換髮型的時候我就在想自己如果是丈夫一定會很累。而且在這時候想到自己的搭檔SOLBI就很安心。但是這兩個人真實,堂堂的樣子很有魅力很有趣。這和近來新時代夫婦們的樣子很接近。

ANDY認爲”四對夫婦都很現實或許是因爲能體現出現實中夫婦各種樣子,並且能得到這好像我的故事的同感,這大概就是很有人氣的要因了。看似沒完沒了的節目和現實結婚不一樣的總會有結尾,ANDY表明,“不管結婚什麽時候以何種形式結尾,結婚就像人生的一個過程一樣有很多預想不到的情況,是需要智慧的,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4月19~20日因爲中國的初次單獨演唱會將要和”妻子分開一周以上,ANDY約定會再回來做個好丈夫。


來源:cine21
翻譯:蘑菇@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