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情男子Andy在出演21日SBS播放的《對決 8VS1》中直言無諱。在善於挖掘對明星各階段的惡評《明星直言 GoStop》單元——8階段中,當聽到“心形舞蹈 雖然可愛但還是算了吧”這樣的惡評重放時,Andy的表情變得不自然起來,並想起了朋友的話。曾看到在節目中,Andy演唱《Love Song》時,大跳純情新型舞蹈的樣子,朋友就說,“做符合年紀的事情吧”。但是Andy卻調侃,“以後還會這樣的。”

節目當天,對於通過向Andy提問“對於50名分手的男女而言,覺得有必要成為男子漢嗎?”Andy對歌迷們做出了率真的回。Andy表明自己對於真正男子漢意見,“遜男形象最好”。還有“強烈的接吻場面 魅力人氣,身材健壯”

同時 妖媚多情的男子形象和當天Andy魅力十足的電眼男形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1日放送“對決8對1”的13期全都圓滿結束。

來源:Isplus
翻譯:CiCi(congronginkorea)From 翻譯組 Of Double J中文網
轉帖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