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人組神話的金烔完和sweetbox的前成員Jade Valerie Villalon一起合唱。

金烔完和從2001年到去年都一直以sweetbox的主唱活動的Jade Valerie Villalon一起用英語演唱了’You don’t know me’。

發行Jade Valerie 第一張solo專輯的SONYBMY方24日表示“金烔完和jade合唱的’you don’t know me’是一首具有速度感節奏的電子音樂”“這首歌是將在韓國發行的jade的第一張solo專輯的bonus曲目。但是因為神話在亞洲地區的人氣很高,所以在日本和中國等亞洲地區fans的請求下,我們和金烔完方進行了協商,這首歌得以被納入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發行的jade的專輯中。”

此外,sonybmg還表示“jade很了解神話,特別的是作為金烔完的fans,因此得以一起合唱了歌曲。多次來韓國的jade是sj、boa等韓國歌手的fan,很喜歡聽韓國音樂”

出處:mydaily&dacapo
翻譯:jojoyu@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