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前幾個月才喜歡上了神話,確切的說是先喜歡上的JUNJIN。喜歡他身上一種特別的氣質。我從沒有真正的追星,頂多只是喜歡而已,喜歡一些明星的長相。對於神話剛開始我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現在我很遺憾的說,原來我這麼多年錯過了這麼優秀的明星。我最早知道韓國的明星是HOT,那時我也只是12歲,談不上喜歡只是知道,後來有F4,因為他們長的確實很帥,其他的沒有特別的感覺。我一直很固執的認為明星不過是外表高於常人罷了,喜歡他們也是很膚淺不帶有任何感情的。

剛開始我甚至認為彗星太過嚴肅,老大看起來也很奇怪,東萬的個性並不鮮明,貓的外表不很出眾,ANDY太像小孩子,JUNJIN也很高姿態……現在我真的是很後悔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無意中我找來六頭的貼吧來看,JUNJIN的身世,東萬的忍讓,老大的付出,彗星的改變,貓堅強而又不經意流露出的憐愛,ANDY為了他們的堅強……還有我只看了一遍但是永遠不會忘記的萬人召集。一直認為一個組合能有多深的感情?不過是商業上的合作,可是當我看到在萬人召集上,一向很“高傲”的彗星居然哭得沒有樣子,他和S組合的成員也曾經歷過這些,可是他摘下眼罩時是輕鬆燦爛的笑容,他高興的是他作為藝人的價值得到了別人的肯定。這回的他卻動了真情,變得沒有自信,患得患失。因為如果這次失敗,他將失去的是親人。我終於明白他說“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的真正意義了。還有東萬,他一直在努力的笑著,可是他的嘴角卻一直在下沉,還是抑制不住的哭了,老大還是沒有太多的話,他的眼淚已經可以證明一切,貓,我最意外的。他總是看似對任何不感興趣,可是他也挽著JUNJIN的手臂泣不成聲,依舊的不多言,表情卻格外的沉重悲傷。JUNJIN的表白讓人心疼,他似乎最需要親人……

原來神話的成功是這樣換來的,是他們無數次的摔傷,成員的堅持,每個人的退讓,付出。並不是像別人說的那樣他們不過是一些只會跳舞,沒有內涵的玩偶!還有公主們口口聲聲的要守護神話一輩子,6-1=0 的誓言,這一切都是真的。是“神話”創造的神話!!!

他們的混亂王道,還有那些近乎誇張的親密舉動。一直有很多人不明白,覺得他們是在演戲,讀懂神話的人都會珍惜,或是有些羨慕。他們近10年生活在一起,這樣的感情除了家人和愛人還有什麼人可以這樣的親近,忽然覺得他們的舉動正是家人表達感情最普通直接的方式。多次的傷害,分別,委屈,甚至是生離死別。才讓他們之間不過相差不到兩歲的距離變成了要守護比自己小的動力,最誇張就是彗星,兩頭小的只要離開他的視線他就緊張,據說有潔癖不喜歡與人親密接觸的他,居然被那兩頭瘋起來沒完的小孩子整的哭笑不得,卻從來不生氣。完全一副“慈父”的形象,但是轉而又會像小孩子一直樣去調戲老大,貓跟東萬經常的“開戰”,可是他喝醉後會真情流露,每天都很開心的金館長總是扮演著開朗的角色,去寵著並不比他小很多的成員,我覺得叫他金管家也很合適,他會清楚記得每個人的需要,可是他也是個需要被人疼愛的孩子啊。他只在人不多的時候才卸下‘偽裝’了很久的成熟,躺在老大懷裡撒嬌。貓也會找機會‘欺負’老大,因為他也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JUNJIN跟每個哥哥都調皮,發瘋,唯獨對ANDY,也是很慈愛,呵護,怕他受傷總是習慣摟著他,蹭他的臉頰……ANDY也學著懂事了,學著為神話而活,為愛他的哥哥而更好的生活。他會跟一樣調皮的JUNJIN去鬧彗星,東萬。老大總不多言,可是他會時刻的摟著‘失而復得’的ANDY,會在JUNJIN成功的完成運動時輕輕的嘆口氣愛撫他的頭髮,雖然不會像彗星那樣的說出來,他的精神世界可以很好的跟那兩頭小白和小小白一起讓人噴飯……就是這樣融合的家庭,混亂的王道……

我驚訝彗星和東萬的嗓音,貓的表現更是每次都新奇,JUNJIN和老大的說唱,ANDY的配合,整齊的舞蹈更是他們的特色。神話不僅創造了王道,也創造了音樂……神話或許真的不是最好的,卻是最值得被人一輩子珍惜的,從被人瞧不起的偶像,到現在在大韓民國這樣瞧不起藝人的民風下,他們可以讓民眾,粉絲,甚至是演藝界的前輩同他們一起高呼“神話創造”!這難道不是神話嗎?

我是第一次在一個組合的貼吧裡看不到相互抨擊攀比的帖子,六人六色,都有自己死忠的粉絲,可是在‘神話’吧裡總不會冷清,因為公主們都記得愛每一個人就是”神話創造’!每家的公主可以清楚的說出其他成員的習性,能在‘混亂的王道’裡找到自己的組織,因為他們的六人少一個就是不是‘神話’。HOT沒做到的,神話做到了,NRG沒做到的,神話做到了,神話說過的,神話做到了,神話答應公主們的,神話做到了“神話創造”!!!!!

我現在可以很自豪的跟我身邊的人說,我有喜歡的偶像了──神話!


轉自:你加我等于什么@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