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有很多話要說……
很久没有看他們近期的LIVE了,當1230KBS的LIVE後。忽然之間就覺得淚流滿面了。
SHINHWA  FOREVER ……
想來,好像很久没更文了,想來又是一年了……
看著DD、森哥的小辮子……看著老大的道士頭,看著蟲蟲的花椰菜……
BRAND NEW 不改的霸氣和性感,看著MIN無可挑剔的表情和舞姿……
那一刻,忽然忽然心裡就無比無比的驕傲……
因為每每我和别人說起他們,對方的表情總是如此的驚訝,偶爾唏嘘……僅管我已經輕描淡寫……
有人問,他們為什麼不解散?我總是笑,他們為什麼要解散?
那一刻 無比無比的驕傲……

他們的成長是在舞台上的……當然這些年總有些許的改變……
比如HEY COME ON的B段降了一個8度……
忽然看到 perfect man前 WAN 在大口的喘氣……是啊……畢竟再過幾個小時就要30了……雖然平時談到年紀總是若無其事,可是身體總是關鍵的……
看到我最喜歡的動作依舊被小JIN做得力道十足……

我忽然想問 唯美是什麼?是當年天鵝湖一曲緩緩響起……6個少年白衣勝雪……
我忽然想問 永遠是什麼?是現在同樣的一曲輕輕響起……6個男人依舊……白衣勝雪……
挺拔 偉岸 好像一夜長大……好像從未受過人世間種種的辛苦與心苦……

當雨絲緩緩打溼衣衫,當JIN把當年倔強的歌詞皺眉念得温柔無比……
當ANDY和老大一段RAP念完極有默契的轉身……
當他们緩緩走下……打溼的頭髮 打溼的衣衫……性感的要人命……
在一片中輕霧中 輕抬右腿……輕抬左腿……忽然我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来……
展翅……轉身……依舊優雅……可是忽然我看不清……是當年6個學生裝的少年湖畔用力的踢腿濺起的水花濺到眼中 ……分不清 也看不清……
揮動 踢腿 回身 再展翅……最後每個動作的分解定格……

仰頭……終於仰頭……我猜都在一起閉眼……享受吧……這樣的掌聲……
十年的掌聲……以後仍然會繼續……
記住 你們6個讓我無比驕傲的男人……這掌聲……不見得會更響亮……但是會更持久……會響很久很久……總有一天是那種每個人站起身的鼓掌……請記住……

請記住 不更文不是忘記你們 不是不再愛了……而是開始把你換成您……
因為更尊重而把你放在心上……

當你們年紀更大 哪怕有一天跳不動了 只要還能在一起回想起那些 也許對我來說就足够了……
是啊 其實從你們6個男人那裡我獲得得更多……
享受友誼 享受音樂 享受歡愉……
甚至……也許因為你們是神話吧……享受你們創造的一個又一個神話……
珍視你們帶來的一切……把感情和你們的經歷融合再用文字表達出来 意外的受到歡迎……
因為你們建構了獨特的朋友圈子……可以毫無忌彈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甚至一場奢華荼蘼的感情……

遠在異國的你們……以前總是抱定了一定要去看你們暫別的信念
但是這一刻忽然覺得不用了……
亂煽情是我的招數 也是你們的招數……但是……很管用不是?

默默祈禱也許更適合我……
有篇文章寫得好……
我只是換個姿勢 坐著看你們的演出……
當需要掌聲時 我自然會持久的鼓掌……經久不息的鼓掌……

以前很少叫男人們……因為把他們當孩子……
而是過了今天就三十了……
男人們……加油……

把你放在心上成為您……
只是換個方式去守護……

謝謝你們……完整的青春
也謝謝你們……讓我看到……我的青春……

歲月流逝……誰陪我感動……

祝所有親們新年快樂……





轉自: 萧鸾@百度神話吧
http://tieba.baidu.com/f?ct=352321536&tn=baiduPostSearch&rn=10&pn=0&lm=65541&kw=&rs2=2&myselectvalue=2&word=%CF%F4%F0%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