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小白的情書日記◥

  我是junjin,原名樸忠載,外號樸小白(不好意思,因為本人四肢發達、大腦簡單,天天一幅小bc像而得名),別人也叫我補充劑、殺蟲劑什麼的,但我的名字叫junjin~~~

熟悉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6個寫日記都是很簡短的

但現在被jia抓來寫日記,要寫這麼多字

她還去註冊個有蘭沒有我的名字,我冤不冤阿~~~~~~

同樣是主角,偶的待遇怎麼就這麼差呢?55555555

下面就是我的血淚史了。。。。。。


日記一

x月x日 星期x 多雲

早上的時候做了個夢~

夢見我還在睡覺的時候東萬突然來掀我的被子

然後用他那個夜夜心萬里經典的表情衝我舉著大拇指~~~~

嘴裡還不住的誇著:jin啊,你是天生的好身材,你知道吧,你一天的運動量我得作2天,你知道吧,這樣的運動天賦可別浪費啦!!

這小子是嚴重的王子病3級患者,怎麼會大清早當著我的面誇我呢?

從這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一定是在做夢啦,呵呵~~

還好,要是這小子真來了,一定要拉我起來吃早餐,說什麼健康最重要之類的鬼話,破壞了我的好覺~~~~~

正要接著睡呢,彗星也拉起我的一個被角兒~~~~~~~

他的笑容也很詭異,一臉的壞笑

說什麼姜虎東晚上要請我們吃烤肉,要我好好表現,爭取以後天天有肉吃~~~~~~~

說著說著,他的哈拉茲就流到我被單上了,55555

這個大胃王,聽到有吃的就高興,怪不得東萬天天讓他去查腦電圖,說一定要查查這傢伙的大腦結構是不是和虎東的一樣~~~~~~(最大的那塊兒占99%,上面寫著一個大字:肉,呵呵~~~~~~~)

不過聽到這裡我就更清楚自己是在做夢了~~

虎東哥一向小氣,只買肉給女性藝人吃,我們想讓他請客,真的是只有夢裡才會出現的事情了~~~~~~

接著DD也含著牙刷從我身邊飄過~

肯定是在做夢拉~

我們6個已經很久沒住在一起了~~~

這小子,睡得一臉迷糊像,滿嘴的牙膏沫還朝我嘟囔著:

哥哥們不在,你可不准欺負我,喜歡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子你都要離得遠遠的

你知道我參加娛樂節目的噩夢吧,就是那次和虎東哥男男couple的時候,還要抱著他做遊戲,真是可怕啊~~~~~

Andy拿起我的被單來擦了一下嘴上的牙膏

接著說:你是哥,所以你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女嘉賓選中我,我死都不想再男男couple了

這幾個傢伙,怎麼在夢裡還要纏著我啊,都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嗡嗡嗡~~~~~~

這是哪裡來得這麼大的噪音?

在夢裡用我朦朧的雙眼看了一下,是勤勞的貓光這個膀子,拿著吸塵器在打掃衛生~~~~

看見我瞅他,就說:你要好好幹,我會去探你班的~~~~~~~

這個時候被子下面突然又鑽出個頭來: jin,你要去哪兒啊?

這個外星人,在夢裡也要躲在我的被子裡嚇唬我嗎?

還好我已經習慣了,呵呵~~~~~~

剛要接著再睡,外星人卻一直在晃我的胳臂:jin,你要去哪兒啊?jin,你要去哪兒啊?

這下把我真的晃醒了,清醒過來的我居然看到了滿臉鬍子扎扎的Eric真的躺在我的被子裡

啊——-----你怎麼在這兒?

下意識的,我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拉

你怎麼了?看到外星人了? 是狐狸的聲音

你怎麼也在?我一臉驚訝狀~

是你昨天說有心事,硬拉我們來你家喝酒的,你都忘了?貓也是真的在啊~

原來剛才的一切都不是夢啊,我的腦子脹脹的,怎麼完全不記得貓在說什麼啊

這時萬端這一大鍋什麼東西出來了:快起來喝我燉得明太魚湯,可以醒酒的!!!

原來真得不是夢啊

5555555555,我的床單~~

DD這時候重新冒出來:哥,你還記得吧,你昨天答應了虎東哥我們2個要去參加改版以後的情書~~


情書?我怎麼記得之前GGM說都不去了,我也就沒什麼興趣了,怎麼又會答應了呢? 完全想不起來了,估計喝了東萬的湯偶就會想起來的~~~


轉自百度張英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