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年出產的具有可以使睫毛變長效果的睫毛膏,被稱爲誰做夢都想擁有一支的“兩用增長睫毛膏”。韓佛化妝品(株)(代表理事任炳哲)是90年代最受歡迎的商品的,它通過2008年4月推出在化妝品市場具有爭論性的“兩用睫毛膏”重新亮相市場。
  ……(此部分主要介紹了韓佛的化妝品,以及對睫毛膏進行了詳細的介紹,有廣告之嫌疑,略過……)

  兩用睫毛膏的廣告到底還是採用韓佛化妝品的專屬模特“Eric”和“吳延書(音譯)”的“loveline”。Eric陷入了睫毛塗抹著“兩用睫毛膏”的吳延書的魅力之中。“Eric被電到了”“Eric,突然淪陷了”以演出這樣的內容表現了loveline的象徵性構思。
  韓佛化妝品爲了振興睫毛膏市場而新推出的“兩用睫毛膏”,採用從消費者入手,通過進行商品宣傳的來強化市場的戰略.專門店內粘貼有“Eric”和“吳延書(音譯)”的廣告海報,設置有睫毛膏的産品體驗效果看得見的高級展示台,以及採用能夠傳神表現産品情報的P.O.P作爲補充,並制定了通過多樣的活動,致力於提升産品的知名度這樣的計劃。

消息來源:daily
翻譯:fish@情投E赫.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PS:這個新聞的中心思想就是說明ric因爲具有強大的廣告效應,而被It‘skin的上級公司:韓國三大化妝品公司之一的韓佛公司看中,進而直接代言了旗下新的旗艦産品--------兩用睫毛膏~hiahia~

PPS:去了這個公司的網站,看到裏面已經出現了ric頭像的廣告活頁~
我們家ric真的好漂亮~所以,附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