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神話吧....吧裏也是轉貼..所以不知道原作者是誰...向原作者敬禮!!!


神話系列——小白練車記

話說,小狐狸最近換了個新車,小白看了羡慕不已,圍著車子團團轉
小狐狸好奇:喜歡就買一個啊,你不是學會開車了嗎?
小白:學是學會了,可是我不敢開到路上去啊,怎麽辦?
小狐狸:練練就好了嘛,這樣,你開我的車出去練習一下好了,我有通告,叫東萬陪你去。
小白接過車鑰匙,正想去找東萬,某只兔子突然冒出來:JIN啊,幹嘛去?這不是那只狐狸的車鑰匙嗎?
小白:是HYESUNG哥的啊,他讓我上路練習一下,我去找東萬哥陪我去。
某兔子一聽,差點吐血:臭狐狸,昨天我只不過摸了他的寶貝車一下,他就把我一腳踢飛,現在居然這麽大方,明顯差別待遇,哼,看我怎麽報仇!
某兔心懷不軌的說:東萬一會兒有事,我陪你去好了,放心,我開車的技術比他好多了。
小白不疑有詐,點頭說好,二人出發。
晚上小狐狸回家,發現小白垂頭喪氣的坐在客廳,忙問:JIN啊,怎麽了,誰欺負你了?
小白:HYESUNG哥,你的車被我撞壞了,車身被劃花了……
小狐狸忙說:沒關係的,正好我想換個顔色呢,重新噴漆就好了
小白:車燈也撞掉了……
小狐狸:沒事,省電了,再換一個就好了嘛!
小白:車窗玻璃也碎掉了……
小狐狸:正好涼快一點,不用開空調了,不用放在心上。
小白:那個,車蓋也鍁掉了……
小狐狸長歎一聲:正好我改成跑車,你沒受傷就好,不要自責了,我不會怪你的。
小白感動:ERIC哥說的沒錯,你真的不會怪我。
小狐狸聞言:關那只死兔子什麽事,不是東萬陪你去的嗎?
小白天真道:ERIC哥說他陪我去也行,他的開車技術真的不錯哎,和我們撞在一起的車壞的比你的車慘多了。
小狐狸滿臉黑線:你們在哪練的車啊,會有這麽多車撞在一起?
小白:是在小混混飆車的地方啊,ERIC哥說那裏才能鍛鍊車技。
小狐狸冷笑:原來是他搞的鬼,JIN啊,走,我們再去練車。
小白奇怪:車都壞了,怎麽練啊?
某狐壞笑:ERIC最近也換車了,而且超貴,性能一定不錯,我們用他的車練好了。
小白:哦,那我去借車鑰匙。
某只狐狸抄起一把斧頭:不用鑰匙了,用這個砸開就行了,他昨天說想換車門的。
小白點頭:那我們去哪練啊,天這麽黑了,都看不到路。
某狐拍拍他的頭:我們去海邊,看不到路才能達到最好的練習效果嘛
轉身暗自咬牙:死兔子,今天不把你的車開進大海,我就不叫鄭弼教

***********************************

最近,小狐狸的心情不太好,某只兔子首當其衝成爲第一號倒楣人物,其他四隻人人自危。
被踢的暈頭轉向的倒楣兔子捂著臉上新添的一枚腳印問小白:HYESUNG最近脾氣這麽壞啊,雖然原來也愛生氣,可從來沒這麽狠的踢我啊,你看看我的臉,都快成萬花筒了!
小白:哥你就別再去惹他了,前一陣子有FANS來信,管他叫包子,他生氣了,說自己一定是太胖了,你還是躲著點他吧,再被踢下去你真的不能見人了,廣告商都被你嚇跑了。
晚飯後,小狐狸大聲宣佈:我從明天開始減肥,你們有什麽好建議?
某兔子連忙舉手發言:我有辦法,你只要天天對著鏡子說,魔鏡啊魔鏡,請把我臉上的包子變成餡餅,這就可以了。
小狐狸一腳踢飛他:東萬,他該吃藥了,拉走。
衆人無語:明知道他現在聽到包子就發狂,還往槍口上撞,不是找死是什麽!
貓貓馬上獻計:不然你也去參加萬元幸福吧,還能省下一周的生活費。
小狐狸冷笑:好讓你們借機整死我嗎?休想!看到你的下場,我們五個要是還去參加那個節目就是精神有問題。
小白突然興奮起來:哥,你和我一起跳舞得了,肯定對減肥有效果。
小狐狸苦笑:和你一起跳?免了吧,我可不想脫水而死。
東萬從包包裏翻出一大堆藥:你把這些藥吃了吧,對減肥有奇效!
小狐狸直接無視他,暗想:我又不是不想活了。把那些全吃了,我不死也半條命。
DD小聲說道:HYESUNG哥,其實你只要改掉一天吃六次,一次吃五碗的習慣,肯定會瘦下來的。
幾隻開始擦冷汗:ANDY呀,這話幸虧是你說的,換一個人不被踢飛才怪!
小狐狸看著幾隻:沒有一個有建設性的,我自己想辦法!
第二天一早,五隻發現早餐被小狐狸一個人吃光光了,齊問:你不是要減肥嗎?
小狐狸若無其事的說:我把飯吃光光,省得你們吃時刺激我,我會吃的更多。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把所有的飯全吃光,你們不許在我面前吃東西。呃,JIN和ANDY除外。
某只兔子馬上跳腳:你偏心,再說這樣吃下去,你的包子臉會變成饅頭臉的!
又被某狐一腳踢飛,衆人齊歎:不知死活的典型,打死都沒人理啊!

*****************************************

地瓜出走記

某日,東萬的地瓜離離奇失蹤,根據鄰居目擊證實:地瓜爲離家出走,頭也不回的投奔自由去了。
東萬心痛萬分:地瓜啊,家裏這麽溫暖,你爲什麽還要出走啊,一定是有人欺負你,對不對?
轉身瞪向五隻:說,你們平常是怎麽對待地瓜的?逼的牠離家出走?
某狐借機陷害:還不是那只兔子天天不是拿牠當抹布來擦衣櫃,就是把牠扔到屋頂上去不讓牠下來。你家地瓜膽小就是那麽嚇出來的,不跑才怪。
某兔馬上反駁:我那是想讓牠練習一下飛行技能,再說,你不也天天用牠的毛練習拉頭髮技術,沒看它的毛都從白的讓你燙焦變成棕色的了,而且全變成捲捲的了,牠一定是自卑了,所以才跑的。
小白檢討:昨天我和瑉宇哥把牠染成綠色的了,牠估計是不喜歡那個新造型,所以才跑的,瑉宇哥,我就說不要綠色嘛,牠一定更喜歡橙色的。
貓貓喊冤:還不是你老是在家裏亂跳踩到牠尾巴,我才想讓牠醒目一點,一定是你昨天踩的太狠了,牠不堪忍受才跑的。
DD最無辜:東萬哥,我可沒欺負地瓜,你晚上只顧抱著包睡覺,是我天天把牠抱進我房裏睡覺的哎。
衆人暗歎:那牠死的更慘,天天被ERIC從你房裏扔出來。
正在爭吵間,NRG老大李成真抱著渾身發抖的地瓜走進來:東萬,你家地瓜跑到我店裏去了,給你送回來。
東萬奇怪:牠怎麽嚇得渾身發抖?
成真壞笑:看牠那個小膽兒,有客人大叫來盤烤地瓜片,牠就嚇成這樣了。
五隻感謝李成真後一轉身,發現東萬已經在地瓜面前擺了十幾瓶藥,正準備開灌。
只聽東萬嘴裏念著:這是壓驚的,這是壯膽的……(以下省略藥品介紹數千字)
看著明顯又想跑的地瓜,五隻歎氣:害地瓜離家出走的兇手找到了。

***********************************

自從參加完XMAN,神話五隻眼見ANDY天天愁眉苦臉
心中都在暗自猜測,這孩子是不是還在生小白的氣
某日晚飯過後,DD鄭重的對著五個哥哥宣佈:從今天起,我要和東萬哥一起運動!
此話一出,衆人大驚:ANDY呀,你是不是還在生JIN的氣啊,他不是故意的啊!
DD委屈:可是JUNJIN哥也沒有說錯啊,神話裏身材最不好的就是我嘛!我先跑個五公里去
四隻對著小白一頓白眼:看你惹的禍怎麽收場!小白立刻低頭懺悔
拉不住意志堅決的DD,剩下的神話成員展開緊急會議
大大:我堅決反對,絕對絕對不行,你們快想辦法,不然下個月我就把運動器材和鏡子還有包全扔了
某三隻滿臉黑線,目光兇狠:不行!!!!
小狐狸:你敢扔鏡子我踢飛你,我也不同意,JIN啊,事情是你惹的,你負責解決
貓貓好奇:你們倆怎麽這麽大反應,東萬和JIN是怕多一個人搶運動器材,你們是爲什麽?
某兔子和某狐狸難得達成一致:當然是爲了ANDY好啊!我們怕他累到了!
會議最終結果:一定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反對到底!拉過DD就開始輪流勸說
兔子:ANDY呀,JIN說的話你不要放在心上,不管你是什麽樣子,都是我們最愛的弟弟啊,你現在就是最好的,一定要相信自己
小狐狸:對啊,如果你執意運動,JIN一定以爲你還在生他的氣,他會難過的。你看他現在都在後悔的撞牆呢!
小白馬上開始向牆壁進行加速度運動!(還是小狐狸的話有用)
善良的DD馬上拉住他:哥,你不要想不開啊,好啦好啦,我不運動就是了,你不要拿身體開玩笑啊!
某兩隻聞言心中偷笑:搞定!
某兔子心想:ANDY要是有了肌肉就不可愛了,那豈不是和東萬、JIN一樣,全身硬梆梆的,我抱起來多不舒服!
小狐狸長舒一口氣:終於勸住了,要是連ANDY都開始運動,那神話中身材最差的人不就變成我了嗎,絕對不行,死也得拉住他!
貓貓看著正在慶倖沒人搶運動器材的兩隻和正在偷笑的兩隻
長歎:家長難當啊!

***********************************

貓貓受難記

某日,李小貓創意大發,站在客廳一動不動
小白好奇:瑉宇哥,你在幹嘛啊,一動不動的,是在練習新的舞蹈動作嗎?
貓貓無奈:JIN啊,請把我想象成一棵樹,這是創意!
ET聞言,走過去擡起他的雙手:客廳裏要樹有什麽用,你還是當衣架吧!ANDY,把家裏的衣服拿出來曬一曬
DD乖乖的搬出家裏所有的衣服:哥,你辛苦了!
東萬:正好可以用來掛包。(話說某人的包最少有二十斤)
小狐狸二話不說:在貓貓的脖子上掛了個鏡子
貓貓:你們這些人!!!!

又一日,幾隻一進門就見到貓貓穿著泳褲趴在地板上
JIN:哥,你瘋了嗎,現在是冬天,你想凍死啊?
貓貓再一次無奈:JIN啊,創意你懂不懂?我這是在想象自己在夏威夷的海灘做日光浴,不是我說你,我們六個裏面最沒幽默感的就是你!
小狐狸拿起花瓶裏的水就往他身上倒:拜託你專業一點,連點水也沒有怎麽算是海灘!
東萬抱起地瓜放到貓貓身上:地瓜最近有點憂鬱,也讓它曬曬太陽吧
ET帶著DD拿過花盆裏的土就往貓貓身上倒
貓貓慘叫:你們幹嘛,髒死了!
ET:不要曬黑了,過幾天還得拍MV呢,給你蓋點沙子!

再一日,小白獨自返家,發現貓貓被人五花大綁堵住嘴扔在客廳,幾個陌生人正在搬東西
小白大驚,正準備衝上前救人,突然停住:啊,我知道了,瑉宇哥,這又是創意對吧!你在玩入室搶劫的遊戲對不對?真不愧是神話裏的創意BOY,連演員和道具都這麽逼真,那我先出去,不打擾你們了。
貓貓欲哭無淚卻無法說話,心中慘叫:JIN啊,這不是創意,是真的啊,快來救我啊,不然家裏快被搬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