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人兼歌手ERIC大筆禮金成爲話題。

ERIC給鄭善熙-安在煥的結婚式以及金媛熙的結婚式各自送上百萬元的禮金的事實稍晚被披露出來。

鄭善熙在最近出演的MBC‘來玩吧’中說道‘ERIC以客人身份來了,看到他的禮金後嚇了一大跳’。另外鄭善熙也說"ERIC跟我也沒有很深的情分,卻送上了百萬的禮金。實在很感謝,打電話的時候,他很體面的說‘姐姐,跟我的心比起來金額根本算不了什麼’,非常的體貼。"

然後金媛熙也證實了此事。金媛熙說‘ERIC給我的結婚式也送上了百萬禮金’,使得周圍人全部嚇了一跳。

金媛熙說‘以後打算結婚的各位請先確認下ERIC的行程再確定結婚日期吧’,使得錄製場內笑聲爆發。

由禮金開始的鄭善熙-安在煥夫婦的結婚式幕後花絮故事將於14日晚11時10分放送。


FROM:ocean’s six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