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ANDY首次在日本開演唱會

ANDY the first... PROPOSE in TOKYO

時間: 2008.6.14(週六)
第一場 14:00 入場 15:00 開演
第二場 18:00 入場 19:00 開演

地點:品川PRINCE HOTEL STELLA BOWL(東京品川)

作為神話成員在韓國,日本,中國大陸,港臺等地活躍的名副其實的亞洲明星ANDY.
最近他不止以神話成員,更以‘ANDY’之名向音樂劇,電視劇,MC等新領域發展。今年一月他在韓國發表了首張個專‘ANDY the first... NEW DREAM’,首次個人演唱會在售票五分鐘後便已售罄。這場在韓國很受歡迎的的演唱會,將在六月的東京為日本歌迷獻上!! 如果您迷上了可愛的甜蜜男生ANDY,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請到演唱會現場為踏出SOLO第一步的ANDY加油吧!

票價:一樓指定席 8,800(含稅) 1樓站席 7,800(含稅)
   二樓指定席 8,800(含稅)

票務:
http://t.pia.jp/index.html
主辦單位: TOP MEDIA, CJ Media, Japan (株) MNET
問詢: 03-5474-9999 10:00-19:00

源自: M.NET JAPAN
翻譯: pax_lee@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為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