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HOLLYWOOD BOWL因為從MBC換成了SBS,導致本來的李孝利,WONDERGIRLS不能出演,將換成M,MOON HEEJUN還有CHAEYEON出演。

其他出演的包括,SONYUHSHIDAE (SNSD),DONGBANGSHINKI (DBSK),FTTS, SG Wannabe,SUPERJUNIOR T, Shin Joong Hyun, Yun Hyung Joo, Kim Se Hwan, Choi Baek Ho, Jung Hoon Hee

HOLLYWOOD BOWL演出日期5月17號。

Hollywood bowl是每年在美國舉行的concert。
全部出演的都是韓國藝人.
是一個給在美國的韓國人有機會看到自己國家藝人演出的concert,也是給喜歡韓國音樂的美國人一個看到藝人的機會。
出演的不只有現代Idol group,也有老一輩的藝人。

照慣例,都是MBC在韓國播出這個concert。
但是今年因為MBS SBS鬧翻的事件,電視台換成了SBS。
所以本來要出演的hyori, wondergirls都不能出席。
為了彌補已經賣票的fans,SBS答應會有比他們更好的藝人出演。
最後加了DBSK, M, MoonHeeJun (H.O.T),還有Chaeyeon.

轉自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