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標題:聽貓貓淺談官配MinSyung+關於落水後的人工呼吸=,,=|||

這個是去年貓貓活動時期參加的一個radio,PD們問到了關於王道的問題,以下開始:
(PS:绿色字體是主持人說,紫色字體是貓貓說的話)

首先PD提 ,猫猫回答了“是的”



PD給了3種選擇1 minsung 2 ricjin 3 wandy(韓國3大官配)讓貓貓做選擇


PD對貓貓的選擇做了簡單陳述



貓貓開始描述教教的特點= =||||


貓貓認為“野蠻女友”才有魅力……



主持人好奇了


貓貓數了平時是如何TX某人的= =




某人的普遍回應……對這一可愛反應,貓貓也樂在其中


貓貓拿老大(ricmin)做了比較


PD說出了重點,有反抗才有成就感



PD繼續總結


貓貓又例舉了大眾反響度= =


王道十分混亂






但貓貓的感覺



反響強烈



成員對ms的看法



話說,還有去年貓參加的一個節目,被問到和女性最近的kiss,貓貓居然說了是弼教,還特意說了弼教是女人……
我說,記得貓貓不止一次在節目中這麼大膽的說教教爆教教的料了。
對於貓貓,我還真想不出教教知道了的話會怎麼對待他,但肯定的一點是不會用暴力手段,教教在M面前是不可思議的很乖很聽話= =
貓貓只要給點安慰給點糖吃估計就好了吧- -
不過這事關面子問題……


教教你果然是具有挑戰性的!人人都愛TX……貓貓繼續,要把TX事業發揚光大努力傳承下去!

————————————————————————————————

看到有親發了視頻,才想到這個radio裡還有經典的一段居然忘了……
嗯,俺們繼續……


這裡是教教的錄音連線,教教提了個自認也非常幼稚的問題:6名成員去旅行,在海中船沉没了,只有貓貓一個在救生船上,說出全部救起的先後順序。
插花:這裡非常好笑!PD們一聽是彗星,就在那起哄:噢!minsung耶!是minsung! 笑死我了!PD們真可愛~XD

貓貓的回答順序是JIN ANDY WAN HS ERIC
當說到萬萬的時候PD們插嘴了,PD們非常關注MS= =


貓貓就說了如下的驚世駭言!!!OMO!OMO!米努啊!你太直接鳥~~~


咪說完還傻笑了兩聲= =


MS果然索高級别滴……


轉自: baboq @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