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4日,不知不覺間,神話就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們將於本月末發行正式9輯,並在29~30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場舉行10年紀念演唱會。之後,一部分成員將入伍,剩下的則會展開solo活動。

現在在以solo出道曲『lovesong』活動的神話老么Andy(本名 李先皓 27)談到10年後的神話,笑了。

「成員們退伍的話,算下年齡,應該是30歲的初期」「那時我們再出來還會帥嗎?哈哈。有些成員也擔心『都老了,還以powerful的形象出現,會不會很可笑』」

之後他說「10年後,我們可能都結婚了有了孩子,好好地生活著」「展望以後的10年 ,估計junjin會先結婚。」

對於沒能獨立的以歌手而不是神話中的Andy存在,他也會有反省。就那麼沒有野心地不溫不火地過了這麼多年的他透露了發行了1輯,做歌手的真正苦惱。他說,因為在神話裡主要做rap的工作,所以錄製1輯的時間比10年來在神話裡唱所用的時間還長,就比如光錄製『lovesong』就是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錄了一天12個小時。他表示自己如果發行2輯的時候,有信心可以唱得更好。我切身地感受到了他對於以一個piza為代價愉快地幫忙寫詞和featuring的Eric等成員們的感謝。


「作為神話,在10年裡我們站在了頂峰,但是,作為Andy,我沒有站在頂端過。隨著開始solo活動,我也有了想以Andy這個名字站在最高峰一次的慾望。」

所以有了以出演音樂劇、舉辦個唱等方式實現舞台慾望的想法。當看到因為腦出血而與病魔作鬥爭的父親也坐在個唱觀眾席裡時,那種感動無以言表。而對於因腰椎間盤症入院治療中的母親的愛,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日俱增。他還表示,希望在美國年長兩歲的姐姐能快點結婚

Andy這樣表達自己的願望「男人從30歲才開始」「在20歲時候,我沒有人生苦惱,只是看著前方那麼前進。現在到了30歲的話,有了想要過安定生活的志向。我想要作為Andy也有100%的存在感」

出處:聯合新聞&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