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一:剛認識的時候是怎麼樣的?

Minwoo:Donwan一開始裝成不愛說話的樣子,然後在一起還不到三天就原形畢露了!
而且他吃飯吃的很多!
狐狸:是的,我老是在想,這小子怎麼能吃這麼多!
大大:………………(傻笑)
DD:彗星兄也很能吃!
狐狸:是,是!
Minwoo:然後就在一起跳舞,後來專輯的計劃下來了。
錄音期間我們在一起跳了很長時間的舞,光是終結者就排了好幾個月!
每天累的要死!
JunJin:恩,我們非常想家,因為公司培訓的時候是不允許回家的。
大大:我還可以…………
大叔:我也很想呀,一開始和他們還不怎麼熟悉,更想家了!
狐狸:是的。其實這之中有好幾次因為太累了而感覺到很迷茫。
因為如果不紅的話,所有的心血都白費了,
但是沒有人提到過”退出”什麼的事,因為進入到這個組合中本身就非常不容易!



問題二:為什麼選Eric當隊長呢?

大大:因為我長得很帥!
大叔:嘔~~(做嘔吐狀)
大大:啊,忘記了。Donwan常說自己很帥!
DD:珉雨也常說自己性感!
Minwoo:哈哈~~(神氣上了~~)
JunJin:其實我是最帥的! (一群忽略問題的人…………)



問題三:正式出道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呢?

大叔:啊!大大和Andy是不是算先出道的呢?(笑)
因為他們是先給s.e.s伴舞和說唱的啊!
JunJin:是呀,然後他們因為能演出都很興奮。
回來還和我們說:”哎呀,好累!”實在是太氣人了~~
大大:我是故意的!
Minwoo:啊!真是的~~
狐狸:剛出道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那天pd說馬上就要正式演出了!
嚇得直抖,然後jin還有點拉肚子!(彗星是真的很關注JIN啊~~~)
JunJin:我沒有!
Minwoo:因為我們太緊張了,怕出狀況。
然後就一直一直跳舞,後來到正式演出的時候體力又差點不行!總之很辛苦!
大大:恩,我沒有太緊張。我覺得表現的還可以!(笑!)
JunJin:看吧,他又來了!(全部人看向大大和DD)
DD:我,我也很緊張!
大叔:就是就是!(一群人大笑)

問題四:宣傳期間是怎麼樣的呢?

狐狸:我覺得有點不敢相信,竟然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們。
Minwoo:恩……其實人不是很多,但我們也很高興。
畢竟以前都沒人知道我們。然後心一直跳,後來平時也常笑,都不知道為什麼……(狂笑)
JunJin:我感動的哭了。
大叔:你不是常哭!
JunJin:……
大大:有一次在跳舞的時候,舞臺太窄,離歌迷又太近。
然後她們向舞臺上灑亮片,一不小心飛到嘴裏面一片(==邊笑邊說),
然後我也不敢吐出來,一直含到表演完。(可憐的大大~~~~)
Minwoo:哈哈哈~~~~(指著大大笑)



問題五:最喜歡第一輯裏哪首歌?

DD:我們都喜歡,但《go!海灘》最有趣!
狐狸:是啊,一直像玩一樣。但天氣太熱了,但是有很多美女一起跳舞啊,
感覺真好!(小色狼!!)
大大:恩,舞蹈也很好!其實我們也出了許多點子,比如mv和舞蹈動作什麼的!
大叔:從那次我就開始有點討厭西瓜。
Minwoo:啊哈哈哈~~是呀是呀。拍宣傳照的時候,我們有拿著西瓜一起拍的,
然後每個人的西瓜形狀都不一樣。然後監督說Donwan的西瓜形狀不好看,為此換了很多次。
DD:是的,Donwan自己先咬了幾塊。但還是不理想,
後來我看Donwan有些生氣了。
JunJin:我要和他換,他又不肯。(JIN從小就善良~~~~)
大叔:是的,但最後還是別人給我的咬過的西瓜。



問題六:服裝是公司選的?

JunJin:是呀,當時都覺得很好看,但現在看就……
DD:不要挑三揀四的!
Minwoo:是,是!
狐狸:恩,因為《終結者》有個扯開衣服的動作,公司為我們準備了十多套衣
服,但我們都覺得那個動作很帥!(站起來做那個動作)。
大叔:是啊,但那個衣服的確不是很好看。
大大:我覺得裏面的衣服有點說不上的感覺。
因為有人跟我說領子上像有個圍巾,但是其 實不是,那是領口的顏色太鮮豔了。
DD:不要挑三揀四的! (早熟的小孩~~~)
大家:是,是的!以後不會了!



問題七:隊型是一開始就確定的嗎?

大叔:不是,是後來才開始排的。
大大: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個隊型怎麼弄,真傷腦筋!
Minwoo:你很為難嗎?(歪著頭問大大)
大大:有點……(笑)
DD :恩,因為珉雨的個子矮……(說完後悔)
Minwoo:……(假裝生氣)
大叔:沒有,珉雨的舞跳的好。
Minwoo:……
狐狸:其實是舞蹈老師排的,很漂亮的隊型。
大大還不是有時候也站在前面了嗎?
Minwoo:是啊!是因為我長得帥才在前面的。
JunJin:……
大大:jin你有什麼不滿意的。
JunJin:沒有…… (天啊,你們什麼時候長大啊!)


問題八:第二輯你們非常滿意?

jin:很好!每一輯都很好!
Minwoo:是我演的《yo!》mv,很酷吧!
狐狸:是的,珉雨那次的演技很好!
DD:本來要是我演也很像嘛,是不是啊!
大叔:……
大大:我喜歡《top》
大叔:我也喜歡!因為當時還找不到可以表現自己的感覺,
而且我們也不想再當小男生了!
狐狸:這次轉型很成功,我們都得到了不少好評。
其實我覺得貴公子的形象很適合我們,
但可能當時還是有點年輕,要是現在再拍一遍《top》的mv一定會更好的。
Minwoo:恩,是的!當時可能還有一些情緒把握不好,現在成熟多了。
JunJin:說真的,珉雨唱得真的很好。
Minwoo:(跑過去抱著JunJin大笑)



問題九:有沒有中途出現什麼狀況想離開神話?

大叔:沒有!
JunJin:沒有沒有!
Minwoo:如果想離開的話會被其他5個揍的!(笑)
狐狸:……
大大:如果真的要離開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總有一天會分開的。
DD:反正不是現在。
Minwoo:恩,因為還沒有女朋友,哈哈~~
JunJin:這不算離開的理由。
Minwoo:我是胡說的!
狐狸:沒有正式出道的時候是不能保證會不會有人離開,或有人加入。
但在出過兩輯後已經定型了,我們是一個整體,如果分散的話,什麼也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