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一位非常有名的整型外科醫生,他說Shinhwa裡的:

Min Woo很可愛,眼睛很漂亮.
Jun Jin的鼻子很好看.
Hye Sung的臉很小,像女孩子.
Andy很可愛,但很有男人味.
Dong Wan的眼珠很漂亮.
Eric很像西洋人,臉型很好,是位美男子.
_________________

記者問:如果你們變成一位女生,會喜歡團中哪一個人?

ERIC: 我會選Hye Sung~因為和同性相處感覺很自在.
Dong Wan: Hye Sung~因為他很漂亮.
Min Woo: Dong Wan~因為如果我想我會被幽默有禮貌的男生吸引,
Dong Wan就是這樣的人.
Andy: Jin Jun~因為他說話很親切.
_________________

心目中優秀的FANS~~

ERIC: 行為舉止像成熟的人.
Dong Wan: 為自己作正確事情的人.
Min Woo: 善良的,會早早回家不讓父母擔心,會讓我們振奮精神的FANS
Hye Sung; 所有的FANS都是優秀的~但是有的FANS有些不好的作風,我喜歡有秩序有禮貌的人.
Jin Jun; 喜歡熱情用功的,像愛我們一樣的順從他們的父母.
Andy: 我喜歡願意表達自己感受的歌迷
_________________

Dong Wan一直宣稱自己的願望就是當父親

當爸爸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給孩子全部愛的奉獻...”
“我真的好想在30歲結婚,然後有自己的小孩....”他是這樣說的

成為父親之後會做些什麼?
“會非常非常愛我的小孩,我會努力撫養他們並教育他們,讓他們開心的成長,優秀的能超越他們的父親.”

幻想中,自己的小孩應該是怎樣的?
“我的小孩一定是非常可愛,聰明....和他父親一樣堅强,做什麼事都要努力,還有就是要比他的父親更有魅力!哈哈~~”

希望中自己的父親生活會和現在有變化嗎?
“肯定會有的.我會更期待和我的孩子一起玩,然後我老去,他們卻長大成人,我想每個父母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吧。很期待能做一個好父親,我會是嗎?呵呵~~請問問將來我的孩子們吧...”
_________________

SHINHWA談誰是團員中最受歡迎的一位~

andy:我想是eric哥吧。因為他是團長...( eric在旁邊說:andy呀~!!我是團長,但不代表我是最受歡迎的團員ㄚ~ )
dongwan:minoo吧...他亮眼的笑容常使他受到許多人的注目...
hyesung:jin...因為他長得很好看
minoo:dongwan。他會說許多笑話讓大家都很開心!
donwan:andy。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很喜歡可愛的男孩。
_________________

shinhwa的睡覺習慣

轉錄自:HyeSungEDEN

Eric:我不知道我睡覺的時候眼睛是張開的。@@
Junjin:你睡覺的樣子很滑稽啦!*^o^*
Minwoo:我睡覺的時候會踢Hyesung!^^;
Hyesung:所以大家不要驚訝我最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瘀傷!>o<
Junjin:我很累的時候就會打呼。^o^
Minwoo:Jin...哈!那你和Eric一樣。^^
Dongwan:我不知道耶,如果我睡著的時候手都會放在肚子上。o_o
Eric:dongwan,呵…那我喜歡你睡覺的習慣喔!^^
Andy:當我熟睡時我就會抱著我的肚子。q_q
Dongwan:Andy,yah!你不要再掩飾你的行為了,告訴大家真相吧!你睡覺的時候都是抱著Hyesung的!
嗯…你就只有這個行為嗎?…^^?
Hyesung:最近我不是都很累嗎?所以我睡覺的時候會打呼。&_&
Andy:dongwan哥你是不是只有恨我呀!因為hyesung哥也有在掩飾他的行為呀。T_T
Hyesung:我做了什麼了嗎?*^^*?
Dongwan:hyesung你是一直都有打呼啦!^o^’’
_________________

★睡覺最多的和睡覺怪癖最多的成員是誰?
全體:Eric。Eric睡覺時的怪癖幾乎無人能及,你所能想得到的他幾乎都有。

★平時經常打掃的是誰?
Eric&HYESUNG:Andy。他認真细致的性格在打掃的時候就顯現出來了。

Minwoo&Andy&Junjin& dongwan:dongwan。dongwan自己也承認了,所以dongwan的周圍總是很乾淨的。

★隊中最搞笑的是誰?
Eric& HYESUNG & Andy:Junjin 。Junjin是我們隊裡的氣氛製造者,大家都很累的時候,他常常會講一些很有意思的話來調動氣氛。

dongwan &Minwoo&Junjin:Andy。因為Andy是老么,偶爾會很可愛的向哥哥們撒嬌。

★對女朋友最好的人是誰?
Eric& dongwan:HYESUNG。感受性豐富的HYESUNG非常能理解女朋友的心情。

Minwoo:dongwan。總是給我們的隊伍帶來活力的dongwan也總會講一些笑話送给女朋友作禮物,讓她的心情好起來。

HYESUNG &Junjin&Andy:Eric。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强硬,但是對女朋友很好的。他是那種女朋友是他最大弱點的硬漢子。

★電話最多的是誰?
全體成員:Junjin。父母和朋友給他打來的電話很多,他自己打電話也是最多的。實際上,看看拍攝現場就知道,Junjin在打電話的次數最多。

★感情最豐富的成員是誰?
Eric& Minwoo&Andy:HYESUNG。看悲劇的電視劇都會落淚的HYESUNG是感情最豐富的吧。

dongwan & HYESUNG &Junjin:Andy。善良的老么Andy!之前得第一名時,最先哭的就是他。
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曾經在AVEX裡當過翻譯,採訪過很多韓國明星的各種活動,跟六個人的關係挺好。

所以翻譯中的“我”當然就是指作者本人了~~

DONGWAN
是成員裡最熱情最友善的,不過他跟人交談的時候都會站得很靠近,所以我常常都會躲着盡量不跟他聊天。他真的很能聊的,甚至很多時候根本没有人在聽,他也沒發覺,自己還在一直在說個不停。
還有,DONGWAN幾乎是不吸菸的,而其他成員都是吸個不停的(從來没有看到過JUNJIN手裡是没有菸的!)DONGWAN說他不喜歡抽菸,只有在他感覺到有壓力的時候他才會抽菸。我會問他:“你不是經常都會有壓力嗎?”他就會笑笑,說:“是啊!”他經常會跟我說起他吃的各種各樣的中藥,還讓我也嘗試一下,不過我試了兩次以後覺得實在太苦了,所以就拒绝了他再给我其他種類的。在他每次吃完東西後他都會吃一些藥片和一些奇怪的飲品。他嘴幾乎是不停地在吃東西~

剛看完大家的回帖我才知道我之前發的帖可能對JUNJIN跟HYESUNG有點不好的影響,不過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其實他们都很可愛。事實上,JUNJIN是成員裡我最喜愛的一個,所以下面再說一點關於他們的事情,讓大家都了解其實神話的各個成員人都很好,只是他們也會有心情脾氣不好的時候-因為他們畢竟都是普通人而已!

JUNJIN&HYESUNG(&ERIC)
JUNJIN對著那位工作人員大吼其實也是有道理的,那個工作人員在他跳舞的時候差點令他摔倒,如果他摔倒受傷了,就會導致整個神話團體的演出受影響。對典型的韓國人來說,發脾氣大吼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我把這個事情說出來,本意只是想說明JUNJIN是那種發完脾氣很快就沒事的人,是從積極的一面去看JUNJIN的,並不是想對他造成不好的影響。
JUNJIN是成員裡最慷慨的,常常會share他的食物或者其他東西给别的歌手。他跟其他人也相處得很好:無論是男的、女的、歌手、工作人員、老人家、或者是小孩子。他有點害羞,從來不會有意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說話,但可能也是因為他經常看起來都很累。他頂著寒冷的天氣為連續3天下來的各個頒獎典禮做表演,使得他真的有點熬不住了。雖然如此,他還是很用心地跳他的舞,也很樂意帮助DBSG的成員練習他們的舞蹈。


啊,我記起來有一個小趣事是關於他跟HYESUNG的。那次HYESUNG正在跟别人講電話,同時在嘗試打開一瓶新的水,單手動的情况下HYESUNG打不開水瓶,所以JUNJIN就把瓶子接過去,打開後就拿给HYESUNG,HYESUNG喝了幾口,JUNJIN就拿回瓶子把蓋子蓋上,然後放到HYESUNG的膝蓋上。大約半分鐘後,HYESUNG拿起瓶子想喝水,才發現蓋子還蓋著,然後JUNJIN又過來帮他轉開。整個過程中這兩人没有說過一句话,甚至都没有给過對方一個眼神的暗示

HYESUNG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他對那個小男孩的反應其實也能夠理解的。我承認,如果當時小男孩也衝過來抱著我的腿,我也會跟HYESUNG一樣做出同樣的反應。我也不習惯跟别人太親密的接觸,不過很幸運ERIC當時走過来,小男孩就跑去抱著他的腿了。

事實上ERIC是很喜歡跟别人接觸的,首先,如果我們站在一起的話,他就會把手臂擱在我的肩膀上。我真的不習慣這種接觸,但又不好意思說什麼。(因為從來没有其他人對這個事情提出過意見,所以我也不好做第一個,顯得很奇怪)(PS:當然沒人反對~偶都想跟大站一塊去呢)不過细心的HYESUNG有一次就發現了,他看到我的表情不是太高興,所以他就對ERIC说,“ERIC,你不要碰人家”我聽了笑着感謝HYESUNG,ERIC看到這個情形,他並没有向我道歉,反倒是捉弄起HYESUNG来,“啊,我的小HYESUNG妒忌了吧,不要緊,我也很愛你的!想来BO一個吗?”JUNJIN聽了就站起來把HYESUNG抱到自己身後去,對ERIC說:“HYESUNG是我的啦!你走開!”然後JUNJIN就拉着HYESUNG的手對HYESUNG說:“寶貝,咱們走!(Aegi-ya,kaja!这是韓劇巴黎戀人裡的著名的對白),把HYESUNG拉到椅子上坐着。ERIC大笑,學起巴黎戀人裡的金貞恩的樣子,碎碎念好像很煩惱的樣子。神话、DBSG的成員看到這個情景都爆笑不止~~

另一個關於HYESUNG的事情,我跟他一起工作以前真的不知道他的英文原來是這麼好的!我從來沒聽過他說一句英文,但他可以聽懂其他人用英語說的所有事情。他經常偷聽到我跟家裡人用英語打電話聊天,當我掛機後HYESUNG就會突然問我“喔,你家人準備去哪裡旅行啊?”或者是“你奶奶的病還好吧?没事吧?我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出院。”我會覺得很奇怪,因为我從來没有跟他提起過這些事情的。他跟我解釋說他聽到我在電話中講這些事。在HYESUNG身旁睡覺的JUNJIN醒過來後就對我說“HYESUNG如果不是當了歌手的話他就會去當間諜了==+,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消息就去問HYESUNG吧,他什麼事都知道!”就站在幾米外的ERIC也加進來說“對了,HYESUNG跟我們說說JUNJIN最近跟誰在約會吧,他不告訴我,但我知道你是情報王子。告訴記者,讓記者問HYESUNG那些關於誰跟誰在約會的問題吧,HYESUNG肯定都知道。”

ERIC&DONGWAN
有個事我一定要說,ERIC真的很聰明。我經常會在離開坐位去採訪其他歌手的時候都會把英文或者韓文的報紙留下來,我第一次看到ERIC拿起我的英文報紙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驚奇,我問:“你真的能看懂吗?”他會笑得很賊的,把他正在看的那個報紙版面给我看-是笑話版!!==+ 但他也说,只要他有一點空閒時間他就會看新聞報紙,或者上網看新聞,因为他覺得要了解身邊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這個很重要。這時候,DONGWAN走過來,開始扯起來,說到伊拉克戰爭裡,他覺得很自豪因為韓國有派遣部隊過去援助,也說到很多北韓那邊的問題。他不停的說,說完就問“你是這樣想的嗎?”問完又繼續說,但從來没有停下來讓我有空閒時間回答他的問題。我忍得很辛苦才不至於笑出來,我轉過頭看着ERIC,希望他能幫忙一下,不過他已經壁上眼睛睡覺了。ERIC老是睡覺,但即使是在他睡覺的時候,他看起來也知道在他身邊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會突然加進來聊天。

ANDY&MINWOO
想不出來有什麼關於他們兩個人的有趣事情可以寫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