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Ⅰ
神話之間的對話

DJ:神話成員中最頑皮的是哪一位?
DW:JUNJIN和ERIC會做出一些比較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DJ:如果舉個例子呢?
ERIC:什麼是頑皮?
DW:當然是那種做出荒唐事情的人了。
早晨起床後就用被子疊飛機。難道這不是嗎?
HS:走路的時候突然大喊中國話。
DW:用佩特南的語氣唱著飯!飯!飯!
ERIC:JUNJIN才是頑皮性格的結晶呢!在凌晨3~4點的時候,
突然起床拿著玩具敲地板,如果當時我不去阻止的話,就不會停下來了。
JJ:ERIC才最荒唐呢!那天晚上我在發洩的時候,
ERIC還對那個玩具說:“你做了什麼對不起JUNJIN的事情了?”
ERIC:當然那個玩具做了對不起JUNJIN的事情才會被JUNJIN打啊!
JJ:對啊!

Part Ⅱ
ERIC對DONGWAN和HYESUNG說的話

這裡是小朋友們使用的提示板。老年朋友們請使用自由提示板。
HYESUNG到底是誰啊?怎麼連我的話都不明白啊?
好象是GOOD企劃公司的員工啊…
這裡只有成員才能使用,因此請你使用自由提示板。
或許不是因為聽不懂我的話吧?也不是老太太,耳朵也沒聾,
不會聽不懂吧,對吧?
可能老年朋友們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因為上了年紀嘛…
哦,對了。上次DONGWAN說要給我打電話,於是我說要把電話線拔掉。
最近HYESUNG給我發了一封EMAIL,因為電話打不通。後來我又把電腦給砸了。
也許那個EMAIL也是僱用義工寫的吧。因為上了年紀了嘛!
總之不要管我就好了。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快點來。
櫻桃一樣前進的ERIC!

Part Ⅲ
ERIC接受採訪

Q:如果有一天突然接到入伍通知書的話,怎麼辦?
A:對於國家的召喚,我會義不容辭。不然就要進警察局了。

Q:如果自己是女人,想和神話成員中的哪個人交往?理由是什麼?
A:這是一個有趣的提問。我會選擇HYESUNG,因為同樣是女人,在一起方便。

Q:如果在飯店吃飯,當吃完時才發現碗底有一只蟑螂,你會有什麼反應?
A:我要審判它,因為它吃了我的飯。把它放在桌子上面好好整一整。

Q:你要去赴約,如果走人行道過路的話,就要走很長時間。
前提是你已經遲到一個小時。於是萬般無奈之下,橫穿馬路。
結果被交警逮住了。這時你會怎麼辦?
A:嗯…用我的秘密武器??英語來對付他。


Part Ⅳ
ERIC與歌迷的對話

Q:如果你是剛入伍的小兵,並且沒有任何理由地被長官毒打,這時你會怎麼辦?
A:我會對過路的螞蟻傾訴我的痛苦。

Q:依然假定你是剛入伍的小兵,如果你在軍營的好友因不適當的理由被長官毒打,這時你會怎麼辦?
A:我會把了那個理由變為適當的理由,讓那個長官無言以對。

Q:有沒有歌迷們說過的話中讓你傷心的?
A:“和JUNJIN是什麼關係?”等話題,衛生麼偏偏是他?如果其他成員還算說 得過去。



Part Ⅴ
ERIC在官網(www.goodenter.com/shinhwa)中寫的留言

“如果北朝鮮好的話,我會拋開所有的日程安排,並且藏起來,
直到所有人員會國。我想北朝鮮的飯菜肯定好吃,你們聽著,
如果我在北朝鮮突然消失的話,不要責怪北朝鮮的國民,
只怪他們的飯菜好了。”


“剛才DONGWAN一直給我打電話,所以我就把電話線給拔了。
那個傢伙總是來煩我,我可不大喜歡DONGWAN啊!
我現在最喜歡的是叫“櫻桃”的 小子。因為那個傢伙是最小的嘛。
但是JUNJIN也喜歡,因為那個傢伙可愛嘛。
但是剩下的那些傢伙就不喜歡了。因為他們都老氣秋橫的,我不喜歡。
神話可以分成兩半,一半是少年派,另一半是老年派。
少年派裡有Andy,JUNJIN和ERIC。
老年派就是DONGWAN,HYESUNG和MINWOO了。
最近我的腿有些不舒服,所以睡覺之前做完三千次坐立動作再睡,
而那些老年派的傢伙就困難了,可能做完五個就要氣喘吁吁了。”


“HYESUNG,有一句這樣的古語,
雖然現在不是開闢人生的荊棘道路的時候,
但是一旦走過之後就會變成一個成熟完美的人。
看好了,這就是‘開闢(MINWOO)的過程中(DONGWAN)Andy前進(JUNJIN)成了(HYESUNG)
ERIC就是MINWOO,DONGWAN,Andy,JUNJIN,HYESUNG,ERIC’。
因為我的肚量大,所以把你們的名字也加進去了。
抱歉,再見吧!”


Part Ⅵ
ERIC:慧完醬湯

準備物:熟透了的DONGWAN,蔥,HYESUNG(不要全部,只需1/2),
味精, 大醬,DONGWAN魚粉,樂譜,MINWOO
料理方法:為了做料理的時候不讓自己寂寞,
把樂譜丟給站在牆角的MINWOO,讓他唱首歌。
首先,把蔥給切了,因為要是先切HYESUNG的話切菜板上會粘上血。
把蔥切完之後再把HYESUNG切好。點上火,放上石鍋,
把一大勺大醬放入開水裡,等待大醬完全化開,
這時候千萬不能上廁所!因為容易糊掉。
差不多的時候把HYESUNG放進去,不要忘了放蔥,
然後再把DONGWAN魚粉放進去。到最後再放些許味精。
這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把剩下的DONGWAN魚粉放進冰箱的時候,HYESUNG可能會偷吃醬湯,
因此最好是把HYESUNG的嘴先堵掉。
然後再和熱騰騰的白米飯一起享用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