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友情日益堅固
  
神話組合的6名成員在迎接出道9周年之際,都各自轉投了各自的經紀公司開始了個人活動。今年是神話組合成立10周年, Andy透露,從3月起,神話組合會有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和歌迷共度。
  

記者:4月你會開一場個人在中國的小型演唱會,會請其他的神話成員來作嘉賓嗎?
  
Andy(沒有直接給答案):這場演唱會主要是展示我自己的、個性的東西。
  
記者;評價一下神話6名成員各自的發展。

Andy:這10年中神話這個組合是走到了最高峰,但是神話6名成員還沒有達到各自事業的高峰,我們各自都在朝著這個高峰努力。
  
記者:這10年里,感到最幸福最難忘的事情是什么?
  
Andy:幸福,這個單詞可以用於現在時。10年前,我們6個人走到一起,有過爭吵,有過矛盾,到現在我們學會了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一瞬間,真的是最幸福的。


.他的偶像是張國榮
  
Andy一坐下,就用甚為熟練的中文對記者來了句,“你好,我是Andy。”隨後,他又來上一句英文,“HAPPR NEW YEAR。”專訪前有電視台錄LOGO,他先讓翻譯轉成韓文發音,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出來,還真是那麼回事情。
  
記者:學中文容易嗎?
  
Andy:現在我只能說“非你莫屬”、“新年快樂”這些簡單的詞語,簡單的對話我也能懂。但是難的……(他攤攤手)
  
記者:既然有意向中國市場進軍,會不會練習中文歌曲?
  
Andy:當然,只要中國歌迷對我的關愛持續下去,我會有這個打算。今年我也會涉及影視劇。
  
記者:JUNJIN上次來武漢表示他想演武俠劇,你呢?
  
Andy:JUNJIN愛看劉德華、李連杰的《投名狀》,如果是我,我想演《英雄本色》。
  
記者:是演發哥的角色嗎?
  
Andy:不是,我喜歡張國榮。(見大家露出驚訝之色,他笑了)是不是覺得我不合適啊?
  

.他的愛情還沒到來
  
昨天是情人節,關於Andy是否有另一半也成為記者關心的問題。原來他的愛情鳥還沒飛來,於是選擇了這個特定的時候和歌迷一起過節,“今天收到不少歌迷送的巧克力,他們給了我很多欣喜。”
  
記者:你真的沒有初戀么?
  
Andy:很多報紙雜誌是這樣寫過,但是我怎麼可能會沒有初戀呢?只是不像別人那麼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到現在還沒遇到過。
  
記者:現在呢?
  
Andy:工作太忙了,我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找個女孩子談戀愛。
  
記者:理想中的另一半?
  
Andy:找個照顧我、理解我的女生就好了,但是這樣的女生很難遇到。
  
記者:前段時間聽說你媽媽身體不太好,現在康復了嗎?
  
Andy:正在治療中,恢復也不錯。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來這裡之前,我媽媽還跟我說,你去中國要好好加油哦!
  

昨日,神話組合最小的成員Andy,在武漢為歌迷帶來了情人節最美好的禮物——首次以個人身份在中國舉辦的歌迷會。本報記者在新聞發布會結束后對Andy進行了獨家專訪,關於親情、友情、愛情、事業……Andy侃侃而談。但是請他談談對神話第二代組合BATTLE和服兵役的看法時,翻譯對問題表示不方便回答。


來源:武漢晚報


Andy江城講「神話」 想演《英雄本色》之張國榮

  (記者 陳馨 實習生 程啟彪)開年襲捲江城的第一股娛樂風暴是什麼?答案是「Andy!」,昨日,韓國神話組合成員Andy來漢與粉絲共度情人節,哭著、喊著、鬧著、笑著,粉絲們的激情如火山噴發,Andy也動情地唱起劉德華的《愛你一萬年》。

  和現場粉絲的狂熱相比,Andy很溫柔,「我在韓國開演唱會時,就見到不少中國歌迷,很感動!所以我特意選擇情人節與中國歌迷共度。」一番掏心窩引得現場粉絲拚命鼓掌。

  去年9月,同為神話成員的Junjin來漢曾表示闖蕩中國的法寶是拍武俠片,Andy也不示弱,「Junjin是看了《投名狀》,如果這樣比較的話,那我要演《英雄本色》,不是周潤發而是張國榮!」Andy異常認真的樣子逗樂全場。那誰來演小馬哥?「當然是Eric,不過結局要改一下,我不死他死啦!」

  昨晚歌迷見面會,Andy一口氣唱了四首歌,並承諾「橙色公主」4月份將來中國開個人演唱會,「首站演唱會可能在上海,我一定要好好練唱《愛你一萬年》!」


來源:武漢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